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巧用臭氧,效果“不臭”

【发布时间:2015/1/12】 【查看次数:4540】
+

  臭氧和负离子本是两种物质,但在空气净化的问题上又殊途同归。至此有关负氧离子、臭氧的问题也常被人们所提及,因为在关于治理环境污染的问题时,它们总是结伴而行的,所以让不少人对此产生了好奇。那关于臭氧的作用又有哪些呢?与负离子又有何渊源呢?

  臭氧它是一种有特殊臭味的淡蓝色气体,虽然味道不佳,但该有的作用一个也不少。

  

  臭氧的作用之食物净化:由表及里的降解果蔬、粮食中残留的化肥、农药等有毒物质,清除肉、蛋中的抗生素、化学添加剂、激素等有害物质,为健康把住入关口。

  臭氧的作用之饮用水净化:臭氧可去除水中的余氯,杀菌、消毒、去味、去除重金属,防止致癌物质三氯甲烷的生成,增加水中含氧量,生成可直接饮用的优质水。

  臭氧的作用之消毒灭菌:臭氧可去除餐具洗涤剂残留物,杀灭细菌、病毒,还可对衣物、毛巾等进行消毒、除味。

  臭氧的作用之空气净化:臭氧可有效去除室内烟尘或装修中的甲醛,降尘灭菌,增加空气含氧量,清新室内空气。

  臭氧的作用之美容保健:经常洗臭氧浴能排除体内毒素,活化表皮细胞,消除痤疮,美白皮肤,对风湿病、皮肤病、妇科病、糖尿病及灰指甲等有良好疗效。

  臭氧的作用之除臭: 因臭氧有很强的氧化分解能力,可迅速而彻底的消除空气中、水中的各种异味。

  臭氧的作用之医疗:臭氧还可用于医疗保健的外科、内科等领域,对人体具有一定杀菌治疗效果。

  事物都有利弊面,因臭氧具有强烈的刺激性,吸入过量对人体健康有一定危害,利用不当会对人体组织器官产生刺激性影响。

  但是也不必惊慌,作为小粒径负氧离子的开创者,森肽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根据人们的需求,本身就具备负离子和臭氧两大独立系统。

  可在人在时开启“负离子”键,释放的高浓度的小粒径负氧离子,可在室内形成森林负离子疗养浴环境,为健康筑建室内疗养院。人不在时开启“臭氧”键,对室内的甲醛、pm2.5、病菌等可进行高效分解,且30分钟后自动还原为氧气,是一种没有任何化学残留的绿色氧化分解剂,在其双重作用下,实现室内空气“自愈”,真正实现健康的室内环境。

  臭氧应用无所不在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1141


    其他相关文章:
  冬季升高的不止是室内温度,还有甲醛浓度 2019.1.21
  臭氧对人体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2018.3.12
  人民网:还原臭氧真相 2018.2.3
  臭氧一定有害吗?它还有杀菌解毒作用 2018.1.24
  认识臭氧及在消毒灭菌方面的优越性 2017.11.7
  正确认识臭氧,发展臭氧技术很重要 2017.10.6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