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甲醛超标成投诉热点,专家推荐除甲醛妙招

【发布时间:2013/9/18】 【查看次数:4219】
+

  关键词:臭氧

  摘要:我国规定室内的甲醛含量小于或等于0.1mg/m3才为合格,大于此数即为超标。近年来,装修污染问题已经进入家装投诉的主要热点问题之一,但是大部分的人投诉之后结果杳无音讯,甲醛超标问题不能得到有效解决。专家推荐,臭氧快速除甲醛,健康又环保,是消费者除甲醛的不二选择。

   甲醛超标成投诉热点

  我国规定室内的甲醛含量小于或等于0.1mg/m3才为合格,大于此数即为超标。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已经进入家装投诉的主要热点问题之一,但是大部分的人投诉之后杳无音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成为常态。
  许多的家居厂商打着“无毒无害”“绿色环保”的幌子,生产的却是“有毒有害”“谋财害命”的不合格家具。据市场专家分析,造成甲醛释放超标的主要原因在于:一些家具生产企业利用我国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技术监管落后,无视法律法规,非法生产不合格家具;部分消费者购买家具时无从获悉环保质量指标及有毒物质含量,一味追求低价,购买了不合格家具;厂方急于成交追求巨大的经济利润,降低材料使用标准;材料源头难以控制等。
  我国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问题之一就是甲醛超标,近年来虽然室内甲醛超标的投诉成为消费投诉热点,但仅仅有一小部分消费者动用法律的武器,更多的消费者则选择忍气吞声。因为即使是投诉,由于市场主管部门效率低下,劳神费力不说,打官司花费比买家具花费还要多的事件也屡见报端,消费者维权路之路可谓“道阻且难”。
   
   专家推荐:快速除甲醛方法

  室内甲醛超标怎么办,不投诉,不费力,花小钱,轻轻松松就可以治理室内甲醛?专家推荐:臭氧除甲醛,高效治理室内装修甲醛超标问题,还消费者健康的家居环境。
  臭氧,化学名O3,氧气的同素异形体,有特殊鱼腥味的蓝色气体,具强氧化性,是至今被发现的最强的氧化剂之一,在常温常压下,稳定性极差,可自行分解为氧气。
  臭氧广泛应用于除味和杀菌作用中,能将空气中的浮游细菌消灭,并能中和、分解毒气,去除异味。因此臭氧可用于净化空气、饮用水,杀菌,处理工业废物和作为漂白剂。
  臭氧除甲醛是通过两者发生氧化还原反应,产生无毒无味的二氧化碳和水,没有任何残留,不会形成二次污染;由于臭氧本身的稳定性极差,即使过多也会很快分解,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臭氧不同于固体的空气净化器,可以弥漫在整个室内,清除甲醛不留死角,被誉为“最清洁的氧化剂和消毒剂”,是消费者治理室内甲醛超标的不二选择。
   

 

负氧离子博弈装修污染: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688


 


    其他相关文章:
  冬季升高的不止是室内温度,还有甲醛浓度 2019.1.21
  臭氧对人体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2018.3.12
  人民网:还原臭氧真相 2018.2.3
  臭氧一定有害吗?它还有杀菌解毒作用 2018.1.24
  认识臭氧及在消毒灭菌方面的优越性 2017.11.7
  正确认识臭氧,发展臭氧技术很重要 2017.10.6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