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英皇太后抗衰老秘方:注射臭氧

【发布时间:2012/5/23】 【查看次数:4670】
+
来源:浙江在线
  
    英国皇太后的两大抗衰老秘方原来是接受臭氧注射及每天使用卅二个暖水袋。据报道,提议皇太后接受臭氧注射的是“另类医疗”支持者查理斯王子。

    在八月便庆祝一百零一岁生辰的皇太后获朋友赞她“容光焕发”后,透露了此乃臭氧注射的功效。

    皇太后所居住的克拉莱斯宫拒绝作出评论,但一名皇室消息人士称,“一把年纪的皇太后仍如此好气色,实在令人惊讶。或许,应归功臭氧注射。”

    另据报道,定期注射液体臭氧令皇太后血液内的含氧量大大提高,从而达到排毒及回复青春活力的效果。

    每天用卅二个暖水袋

    另外,皇太后亦曾对朋友称,暖水袋是她消除各种痛症的灵丹妙药。为此,克拉莱斯宫每天为她准备卅二个暖水袋。第一个暖水袋会在早上七时半,连同一杯早茶送到她的寝室,而在皇太后临睡前的一小时,侍从亦会预先把暖水袋放到床上,令床铺温暖。当皇太后正式就寝时,侍从会替她换上最后一个暖水袋。

    当需要乘车到温莎堡探英女皇时,皇太后更喜欢把一个暖水袋放在背后,另一个放在脚上,以纾缓脚和腰的不适。

   假如连暖水袋也无法解除痛楚时,皇太后便会以她的私人高尔夫球车代步。

    根据英国互补医学协会解释,身体缺氧是多种疾病的起因,而氧气及臭氧疗法则可将大量氧气带入体内,以助排毒、回复青春活力,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

    臭氧注射中的臭氧,其实是与保护地球免受紫外线辐射破坏的臭氧层中的臭氧同属一种气体。臭氧比氧气的密度高一倍半,并带独特的“洁净”气味,像雷暴后的清新空气一样。除以液体注射外,病人亦可坐在类似蒸气箱的密室内三十分钟,让臭氧透过皮肤毛孔进入身体。

    该协会副主席阿特金森称,此疗法不受制药界欢迎,因为利润不多。美国一些州份更禁用此疗法,但在欧洲尤其是德国,臭氧注射则更为普遍,它唯一的副作用是疗程后的四十八小时,接受治的人或会感到痕痒或情绪低落。

   文章来源地址:http://www.zjol.com.cn/node2/node2352/node2360/userobject12ai251094.html 

 


    其他相关文章:
  冬季升高的不止是室内温度,还有甲醛浓度 2019.1.21
  臭氧对人体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2018.3.12
  人民网:还原臭氧真相 2018.2.3
  臭氧一定有害吗?它还有杀菌解毒作用 2018.1.24
  认识臭氧及在消毒灭菌方面的优越性 2017.11.7
  正确认识臭氧,发展臭氧技术很重要 2017.10.6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