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臭氧水是我们的得力帮手

【发布时间:2011/11/4】 【查看次数:5468】
+

文章摘自:《神奇的臭氧O3

    臭氧主要是被当成杀菌、消毒的有效手段来加以利用,事实上,在我们不知道的领域内也能够充分发挥效果。现在对于我们的饮食生活、日常生活而言,臭氧的确是不可或缺的物质。
           
    在家庭中使用臭氧,到底具有哪些作用呢?

    购买一台臭氧机,在实际的生活场合到底具有哪些效果呢?我们进行个各种实验并加以探讨。其中一例就是脱臭,前面有所提及,但是事实上在各种场合,臭氧都能够发挥强大的力量。

    在家庭中使用臭氧时,臭氧机所喷出的臭氧,包括气体直接喷到室内的方法,以及与自来水搭配组合而当成臭氧水使用的方法。

    以往,臭氧与水的关系只是上下水处理的问题而已,在此我们来探讨一下家庭中可以使用的臭氧水。

   
臭氧喷射到水中,能够分解水中的杂菌与污垢等,与水反应之后,就能够制造出具有高氧化力的氢氧基物质。

    在水中的臭氧是:
    O3+2H-+2e——O2+H2O
    O3+H2O+2e——O2+2HO
-
    会进行以上的反应。这个2OH-就是氢氧基。

    简言之,就是比较溶于水中,能够发挥杀菌、消毒、脱臭的力量,这个作用也可以运用在洗澡水、家庭食品的洗净、抹布的杀菌、餐桌上的杀菌等与我们日常生活直接有关的部分,适用范围相当广泛。

    有时候利用臭氧气体,有时候利用臭氧水液体,配合使用目的巧妙的搭配使用,就能够靠自己的力量创造一个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


 


 


    其他相关文章:
  冬季升高的不止是室内温度,还有甲醛浓度 2019.1.21
  臭氧对人体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2018.3.12
  人民网:还原臭氧真相 2018.2.3
  臭氧一定有害吗?它还有杀菌解毒作用 2018.1.24
  认识臭氧及在消毒灭菌方面的优越性 2017.11.7
  正确认识臭氧,发展臭氧技术很重要 2017.10.6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