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亚健康如何调理,空气负离子很关键

【发布时间:2013/10/24】 【查看次数:2318】
+

  概要:亚健康是一种临界状态,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虽然没有明确的疾病,但却出现精神活力和身体适应能力的下降的情况,如果这种状态不能得到及时的纠正,非常容易引起心身疾病。然而体格检查并无器官上的问题,所以主要是功能性的问题。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除了疲劳和不适,不会有生命危险。但如果碰到高度刺激,如熬夜、发脾气等应激状态下,很容易出现猝死,就是“过劳死”。

 

  研究表明,人类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会给身心带来严重危害,亚健康如何调理,显得尤为重要。近几年,随着人类对大自然的不断探索,终于发现空气负离子对亚健康有很好疗效。

  现代社会普遍存在“亚健康”,严重影响身心健康

  据悉,一份涉及31个省市直辖市的城市白领健康调查显示,心理压力大,生活习惯不好等是导致76%的城市白领出现亚健康状态的主要原因。他们当中大多数会表现出比较突出的健康问题,集中于两大类身体不良状况:第一类属于代谢紊乱,第二类是疲劳、失眠、心理障碍,记忆力减退,腰酸背痛,体力不足等亚健康状态。

  如果经常失眠、乏力、无食欲、易疲劳、心悸,抵抗力差、易激怒、经常性感冒或口腔溃疡、便秘等,就表明身体正处于亚健康状态。那么,亚健康如何调理比较好呢?

  亚健康如何调理,空气负离子很关键

  令人欣慰的是,人们已经意识到了调理亚健康状态的危害性。但又有一个问题摆在我们面前,即亚健康如何调理?专家讲到,长期的亚健康状态会给身体带来危害,调理亚健康,除了改善不良生活习惯,缓解压力,放松身心,服用药物等传统疗法外,空气负离子能从根本出发有效调理亚健康。

  现代人经常把吸收空气负离子放在口边,原来,据科学研究,一个健康的人,身体内应该拥有80%的空气负离子与20%的正离子,如果空气负离子缺乏,细胞正负电失去平衡,不但会令新陈代谢出现障碍,导致体内蛋白质的代谢产物排除不畅,都市人常见的亚健康状态就是由于机体长期处于这种状态下产生的。

  因此,身体缺乏空气负离子才是形成亚健康状态的根本原因。而空气负离子的自然疗法,能让人体置于高浓度的空气负离子环境中,体内的空气负离子含量得到及时补充。同时,空气负离子能净化空气,改善自然生态环境;可以调节人类机体内在的生物节律,抑制老化;使肝肾功能、肠蠕动功能活化;使血液、体液的pH值呈弱碱性,促进体内废物、毒素的排泄;改善脂质、糖代谢;促进吸收消化,产生代谢激素;活化NK细胞,抑制有害菌、病原菌的增殖,防止感染等。

  亚健康如何调理?这个问题并不难。空气负离子对人体具有强大功效,并从源头出发,有效遏制了亚健康状态对人体的摧残。

 

告急:超七成国人亚健康: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896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