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眠

【发布时间:2022/2/6】 【查看次数:10426】
+

导语:薇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可以24小时开机使用,实现无害灭微,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反而会改善睡眠,有益身心健康。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晚上熬夜很晚,或者失眠睡不着,第二天醒来就会萎靡不振、难以集中注意力,心情也会受到影响,这都是睡眠质量太差造成的。
睡眠的过程,其实上就是对身体进行修复的过程,一个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对皮肤状态的修复。睡眠不足,人体的皮质醇水平也会上升。这不仅能够使你的皮肤脱水,还会分解皮肤的胶原蛋白(加速衰老)。所以,好的皮肤是睡出来的,这话没毛病。
睡眠太差还会导致抵抗力降低,尤其在秋冬季节,睡眠不足会使你感冒的可能性提升三倍。睡眠不足之所以会使你的抵抗力变弱,因为抗感染蛋白质就是在睡眠中产生的。
 薇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可以24小时开机使用,实现无害灭微
睡眠差,危害大,睡眠不足带来的危害都有哪些呢?
1. 身体发病率增加:在睡眠质量差导致免疫功能容易失调,各种疾病的发病率会增加症。
2. 加速机体衰老:睡眠质量差会使人的记忆力,加速机体过早衰老,从而缩短人的寿命。
3. 影响身体发育:人体脑垂体分泌生长激素大多是在睡眠状态中进行。
4. 引发心理焦虑:睡眠不足会引情绪改变、抑郁症、焦虑症、慢性疼痛。
睡眠质量差会带来这么多的危害,只有明白了这一点,才能真正意识到睡眠的重要性。如今,如何提高睡眠质量,成了越来越多人都在关心的问题。我们首先要改变的,就是改掉不健康的睡眠习惯,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1、弓形侧卧效果好
由于人体的心脏处于身体左侧,右侧卧可以减轻心脏承受的压力,让人感觉轻松舒适。睡觉时爱打鼾的人也适合弓形睡姿,因为打鼾时容易出现呼吸暂停,而采用侧卧的姿势,会使气道流通顺畅,从而减轻打鼾症状。
2、睡觉关窗能聚阳气
睡觉时一定要关好门窗,因为人睡着后身体表面会形成阳气保护层,夜间通风容易把阳气吹散。建议睡前打开窗户通风,睡觉时关上。
3、饮食适量睡得好
晚饭吃得适量,不会加重肠、胃、肝、胆和胰腺的负担,积存在胃内的食物,才能够得以正常消化,从而快速进入睡眠状态,提高睡眠质量。
 薇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可以24小时开机使用,实现无害灭微
除了改变不良的睡眠习惯,养成健康的生活作息,我们还需要借助一些睡眠产品的帮助。
现在市面上睡眠产品有很多,从头武装到脚。但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还是要保障健康呼吸。
为了拯救睡眠,家里应该准备那些产品呢?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就是一种改善睡眠,净化空气的重要产品。负离子又称“益眠因子”,如果长期睡眠不好,可以通过负离子来改善睡眠质量!想要做到身体健康和延年益寿,改善睡眠质量才是最根本的解决之道。
作为空气净化行业的专业品牌,薇伊在研发上始终引领国际先进水平,使用了行业内领先的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可以释放大剂量高纯度的生态级负离子。
薇伊掌握了四项核心专利:
负离子转换器技术(专利号:2010101677961)
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2012204339016)
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2010202632997)
具有主动空气净化和污染物收集功能的生态负离子生成技术(专利号:ZL201410605683.3)。
 薇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可以24小时开机使用,实现无害灭微
拥有这四项专利技术,薇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可以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生态级负离子。夜晚睡觉的时候,打开薇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可以让自己在睡梦中获得充分的休息。也许有人会担心,薇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可以长时间开机使用吗?对人体会不会有危害?其实大可不必担心,薇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可以24小时开机使用,实现无害灭微,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反而会改善睡眠,有益身心健康。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治癌不如防癌,负离子对于预防癌症功不可没 2021.11.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