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发布时间:2022/1/5】 【查看次数:2946】
+
导语:我知道家里的空气不好,想买负离子净化器给母亲。在网上做了很多功课,各大牌都看过了。最后选择买薇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是因为看到专利证书齐全并且有方舱和其他医院在用,觉得比较靠谱。



在我小时候,总听到母亲叨唠说,管男孩子比管女孩子要省心得多,所以我一直认为母亲宠着弟弟,而不爱我。所以我对母亲,感情上总是觉得和她有些疏远。
随着年龄的增长,从别人的目光中,我能够感觉到我是一个漂亮的女孩。为了使我“不走弯路”,母亲对我管教很严,所以,我中学时代的朋友并不多。
在大学期间,我和一个家在外地的男生相恋了,母亲说他家庭条件不好,极力反对。我不明白从小教导我们不要嫌贫爱富的母亲,对于我的婚姻为什么会这样。虽然母亲反对,但我坚持着自己的爱情。毕业后,我就和男友结婚了。
婚后,我和丈夫一起努力打拼,经济条件渐渐好了起来。
直到我也当了妈妈,对母亲的记恨,才减淡了许多。
刚结婚时,我曾打算着不要孩子,做丁克一族也挺好。然而,我终究没经住“做个完整女人”的诱惑,在即将步入高龄产妇的行列之际,我怀孕了。母亲知道后比我丈夫还要兴奋,又是杀鸡又是买鱼。她执意让我回娘家住,说是为了方便照顾我。
肚里的宝宝一天天地长大,我还是没有搬到娘家去住,但我的心里,已经没有对母亲的敌意了。也许自己也快要做妈妈了,这时我却时常想起母亲,想起和她一起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孩子出生后,母亲每天都要给我打电话来,说着重复的话:“你现在身体怎么样?小宝贝没事吧?”听着母亲电话那头的话语,我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其实在母亲的内心深处,我一直也是她的最爱……

母亲年纪越来越大了,又不愿意出门,身体也大不如前。在电话里,我几次听到她强忍着的咳嗽声。有一次,母亲说她的鼻炎又犯了,嗓子也老是不舒服。
我知道家里的空气不好,想买负离子净化器给母亲。在网上做了很多功课,各大牌都看过了。最后选择买薇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是因为看到专利证书齐全并且有方舱和其他医院在用,觉得比较靠谱。连国家会议中心、武汉军山方舱医院(抗疫产品)、解放军202医院等机构都是用的我们的产品,所以质量可以放心。
母亲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兴奋地给我打来电话,说这款空气净化器非常不错,操作简单,净化过的房间空气闻起来感觉很舒服。前一阵家里,她和父亲总有鼻子过敏打喷嚏、流鼻涕的症状,这几天也没再出现。母亲在电话里絮絮叨叨地说着:“这东西安装和使用也很简单,就是看说明书有点费事……”
我在电话这头听着,心里感觉暖暖的。我告诉母亲,薇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不是我们见过的普通净化器。普通净化器是通过过滤空气来净化空气。薇伊净化器是通过特殊技术生成负离子,然后由负离子与空气中的PM2.5及其他尘埃结合后坠落,从而使空气净化。结果是既可以净化空气,又产生负氧离子,使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增高,使人感觉呼吸非常舒适,有了到海南森林里面的感觉,在家里就感觉像在公园里面一样。 
母亲在电话里乐呵呵地笑着,我知道她对我送给她的礼物很满意。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治癌不如防癌,负离子对于预防癌症功不可没 2021.11.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