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离子“针灸”:靠呼吸找准运动的5个“穴位”

【发布时间:2013/10/21】 【查看次数:2719】
+

  关键词:负离子

  摘要:负离子“针灸”没有传统针灸的肌肤刺激,通过呼吸就能有效“刺激”掌管人体运动能力的五个“穴位”,为我们整体体质的改善以及运动能力的提升提供了最便捷的途径,可谓人体机能的新“医生”。


  针灸是我国中医文化的精粹,它由针法和灸法组成,通过穴位刺激疏通经络,以达到恢复或增进人体机能的效果。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类的生命密码逐渐被破译,针法和灸法之外,刺激“穴位”又有了新的方法——负离子“针灸”。负离子“针灸”对运动能力的促进作用就是最好的印证,同样一场足球比赛,有的球员会出现体能透支、腿抽筋,而有的球员则不会,这是运动能力强弱的外在表现,除科学的训练手法外,负离子也被证明是有效的弥补手段。
  
“控制”人体指挥官

  神经中枢是人体的最高“指挥官”,研究证明,负离子自身携带的多余负电荷可以在进入人体呼吸道后对呼吸神经感受器产生电荷刺激,使兴奋、冲动传到中枢神经,调节大脑皮层兴奋与抑制过程,并使之趋于正常化。长期处在高浓度的负离子环境中可使人精神振奋、精力充沛、脑电波频率加快,人体的运动能力自然会得到显著改善。负离子通过对神经中枢系统的有效控制,实现了对人体运动能力的积极刺激,毫无疑问,神经中枢是负离子“针灸”找准的第一个“穴位”。

“扩张”肺脏摄氧量

  强大的肺脏功能是运动功能的根本保障,因为氧气是高强度运动的动力源泉。被人体吸收的负离子可有效促进呼吸黏膜上皮的纤毛运动,改善肺脏通气及换气功能,人体最大摄氧量随之增加,人体有氧耐力素质提高,不缺氧的运动会减少人体乳酸的分泌,减少运动疲劳感,运动能力随之增强。负离子针对肺脏功能入手,通过改善呼吸能提高运动能力,找准了控制人体运动能力的第二个“穴位”。

“疏通”生命之河

    心血管是人体内部的高速公路,是人的“生命之河”,河流的淤积势必会造成人体各项功能的下降。研究证明,负离子能有效改善心脏功能和心肌营养不良状况,增强心脏收缩力,使周围毛细血管和冠状动脉舒张,血压平稳,可有效减轻头晕、心率升高、心肌缺血等症状,运动能力自然会得到提高。健康的心血管系统是负离子“针灸”瞄准的第三个“穴位”。

“刺激”人体血液工厂

    血液的健康是身体健康的第一要素,而足够的血液数量和强大的造血功能则更根本。被人体吸收的负离子能够加强血液蛋白质的负电性趋势,血浆蛋白质的胶体稳定性增加,血沉减慢,同时红细胞、血红蛋白、血小板数量增加,血液含氧量增加,有氧代谢更顺利,更利于运动后电解质等能耗物质的恢复,运动能力会得到显著提高。通过对人体“血液工厂”造血功能的强化,负离子找到了控制运动能力的第四个“穴位”。

“激活”人体催化剂

  酶是体内物质代谢的生物催化剂,它活性的高低直接决定了物质代谢的速度。负离子被大量的科学研究证明,能够激活酶活性,加快人体物质代谢速度,增强人体免疫力和防卫能力,促进蛋白质合成,人体力量、速度素质会得到有效加强。负离子“针灸”通过对酶活性这一“穴位”的刺激,直接改善人体的运动质量,运动能力也随之水涨船高。
  
  
负离子“针灸”没有传统针灸的肌肤刺激,通过呼吸就能有效“刺激”掌管人体运动能力的五个“穴位”,为我们整体体质的改善以及运动能力的提升提供了最便捷的途径,可谓人体机能的新“医生”。

 

给疲劳的身体做个负离子“按摩”: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949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