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神经衰弱:药物治疗还是负氧离子“自疗”

【发布时间:2013/10/17】 【查看次数:3858】
+

  关键词:负氧离子 神经衰弱

  摘要:现下神经衰弱高发,药物治疗不可避免的会有毒副作用。使用负氧离子激发人体自愈力,可有效缓解神经衰弱。

  
  失眠多梦、头昏脑胀、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性情急燥易怒、怕声怕光、耳鸣,眼花、精神萎靡不振,如果你有以上症状中的三种或者以上,那么显然,你患上了神经衰弱。神经衰弱经常出现在我们嘴边,那它究竟是种什么疾病,又该如何治疗呢?
  
  
 
 
  什么是神经衰弱?
  
  神经衰弱的学名叫神经官能症,是种心理性疾病,当一个人面对困难时,他的神经系统及身体其他应变系统会紧张起来发挥功能,来应付这个困难。当我们面对困难的时间太长,或困难过大,而使神经系统及其他应变系统长期处在紧张状态中,不能恢复常态,神经衰弱就形成了。


  
  治疗还是“自”疗?

  神经衰弱如何治疗医学界并无定论,很多患者选择药物治疗。一般治疗神经衰弱的药物有:

    1.抗焦虑剂。情绪焦虑是神经衰弱最常见的症状之一,那么,出现情绪焦虑症状的神经衰弱吃什么药,常用药物有舒乐安定、佳静安定、氯硝基安定等。
  
  抗郁剂。神经衰弱患者常有情绪忧郁、消沉和压抑等症状,吃什么药缓解呢?常用药物有多虑平、阿米替林(又称阿密替林)。

  3镇静催眠药物。绝大多数患者会出现睡眠障碍的症状,神经衰弱吃什么药改善睡眠呢?通常采用新型安定类药物帮助改善睡眠,常用硝基安定、氟安定等药物。
  
  神经衰弱选用药物治疗的一大弊端是药物的副作用,举凡药物都有一定毒副作用,上述自然也不能例外。比如抗焦虑药虽然副作用小,毒性低,但长期使用,易成瘾,突然停药会出现戒断症状。镇静催眠药物不仅容易成瘾,而且会对内脏功能造成一定的损害。还有的会使患者出现胃部不适、恶心、呕吐、口干、疲乏、皮疹、乳房肿胀、油脂分泌过多、脱发、体重增加等不良反应。
  
  药物治疗看来不是对付神经衰弱的好方法,那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对付神经衰弱的方法吗?最新医学研究显示:神经衰弱可以“自”疗。所谓“自”疗就是通过激发人体自身对抗疾病的能力,也就是自然自愈力来改善神经衰弱症状。想要激发人体自愈力,需要负氧离子来帮忙。
  
  
负氧离子,尤其是具有医疗级浓度与纯净度的生态级负氧离子可明显提高机体免疫功能,活化网状内皮系统,即单核巨噬细胞的吞噬功能,改善机体反应性,增强机体抗病能力,这都是自愈力的重要部分。另外,实验证明负氧离子可增加脑吗啡作用,而脑吗啡的作用对神经衰弱至关重要。脑吗啡作用增强,可大大振奋精神,缓解神经衰弱。
  
  当神经衰弱缠上我们的时候,不要一味的使用药物,其实你的身体有着远比你想象的更强的能力。使用负氧离子激发人体自愈力,可有效缓解神经衰弱。

   

秋季失眠多发,负氧离子生成机科学治失眠: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879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