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秋季失眠多发,负氧离子生成机科学治失眠

【发布时间:2013/9/16】 【查看次数:2650】
+

 关键词:负氧离子生成机

  摘要:夏季天气燥热,尤其晚上翻来覆去心生浮躁很难入睡,不想炎热的夏季过去,秋高气爽的秋天终于来临,很多人却又陷入一场秋季失眠的怪圈,专家提醒,秋季失眠多发,采用负离子生成机疗法,加之积极的心理调解,可以有效治疗失眠。


   
   为何秋季失眠多发?

  夏季夜晚温度高、湿度大、气压低、令许多人遭受失眠的痛苦,度过了酷暑难耐的夏季,终于迎来了秋高气爽的秋天,但是另一场失眠却又“如期而至”,凉爽的秋季为何失眠也多发?
  都言“自古以来逢秋悲寂”,秋风瑟瑟、落叶凋零的景象都会让人有低落、抑郁的反应;加之秋天日照时间短,天气转凉,因季节变换导致的生理节律紊乱;如果是常年在室内工作,尤其是体质较弱或极少参加体育锻炼的脑力劳动者,受到这些这些消极情绪和不良因素的影响,会导致人体的内分泌系统失调、肌体免疫力低下,进而陷入失眠。

   失眠怎么办,负氧离子生成机可以有效治疗失眠?
   
  境由心生,应对由秋季季节变换引起的生理节律紊乱,免疫力低下等问题,首先放松,保持良好的心态;饮食注意合理膳食,营养搭配,多吃清燥润肺的食物;进行外活动,通过这样就会慢慢调解人体生物钟适应秋季的气候特点,失眠症也会大有改善。
  失眠是由诸多的因素综合引起的,长期以来我们却忽略一个导致失眠的微观因素环境中的负氧离子含量,负氧离子是维持人体正常生命活动的一种自然因子。中国睡眠协会的研究报告指出,环境中负氧离子浓度的锐减,是人体睡眠质量低下的重要原因。根据台湾学者叶正涛先生的整理,现代都市家庭中的负离子浓度已经低于每立方厘米50这种环境下生存不仅会带来失眠等问题,还会诱发生理障碍,导致各种疾病的发生。
    保持环境中适量的负氧离子对失眠患者,有很大帮助。许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负氧离子生成机可以有效治疗失眠?负氧离子生成机通过释放较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在室内形成丰富的负氧离子浴环境,给失眠患者提够足够的“睡眠因子”,是治疗失眠的理想环境。
  负氧离子生成机可以有效治疗失眠?主任医师,博导陈景藻主编的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中对负氧离子疗法做出以下阐述:空气负离子通过促进单胺氧化酶(MAO)的氧化脱氨基作用,降低脑及组织内的5-HT(5-羟色胺)水平,引起内分泌及神经系统明显的生理变化,对自主神经高级中枢,及植物神经系统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从而有效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增加食欲,对改善睡眠、神经衰弱有良好效果。
  睡眠是健康之源,负氧离子生成机可以有效治疗失眠?经过众多的医学实验,已经在临床上广泛适用。但这并不能一劳永逸,还要通过积极地调节情绪,先养心才能养病,这样才能药到病除,科学治疗失眠。

 

负离子:重塑人体的马其诺防线: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865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