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横扫学习疲劳,负离子让学习更轻松

【发布时间:2013/10/9】 【查看次数:2226】
+

  概要:负离子是消除学习疲劳和提高学生智力的有效方法,它是自然疗法,无任何毒副作用。负离子从根本上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成绩。

  课业繁重,导致学生学习疲劳

  孩子的学习成绩一直是家长和老师最为关心的问题,影响孩子学习成绩不佳的原因很多,其中,学习疲劳是不容忽视的问题。历年来,社会都在呼吁“学生减负”,但减来减去,还是有很多学生因课业繁重,背负了沉重的学习压力,产生了学习疲劳。试问,在学习疲劳的充斥下,您的孩子能轻松学习吗,能对学习产生兴趣吗?

  “消除学习疲劳,改善睡眠质量”

   为了让孩子有个好成绩,比别人“高出一头”,很多家长选择了种类繁多的课外辅导班,有条件的还请了私人家教。家长们对孩子的学业慷慨解囊,但有几个是欣然接受,真正主动的去学习。殊不知,学的再多,消化不了,再多也是徒劳,反而让孩子失去了学习的兴趣。其实,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培养学习兴趣,要从“消除学习疲劳,改善睡眠质量”做起。

  “消除学习疲劳,改善睡眠质量”是让孩子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精力充沛了,压力缓解了,再多的学习课程都能轻松应对,事半功倍。

  负离子对提高学生学习成绩有显著功效

  负离子可以有效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吗?没错,负离子能消除学习疲劳,改善睡眠质量,有效促进孩子的学习能力。

  临床试验表明:空气负离子通过促进单胺氧化酶(MAO)的氧化脱氨基作用,降低脑及组织内的5-HT(5-羟色胺)水平,引起内分泌及神经系统明显的生理变化,对自主神经高级中枢及植物神经系统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从而能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提高学习效率,改善睡眠,增加食欲。

  负离子能调节大脑PH值,提高学生智力。

  英国医学家卡罗玉博士发现大脑PH值的碱性越高,人的智商也就越高。负离子可改变血液及大脑的酸碱度提高大脑智能发育。

  研究表明,如果负离子进入人体,就会使人体带有多余的电子,即OH-离子增多(OH-离子带负电荷,并且OH-呈碱性),它与H+离子结合,酸碱中和,人体的酸性体质就会被缓解,达到酸碱平衡状态,再慢慢恢复到了弱碱性。当大脑呈现较高碱性时,从而有效提高学生智力。

  负离子从根本出发,消除了学习压力,有效改善了孩子的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成绩。

 

 

孩子先人一步的秘密: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901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