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孩子先人一步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3/9/25】 【查看次数:2678】
+

  关键词:空气负离子


  据说现在小孩子上幼儿园要花好几万,上小学、初中虽然是义务教育,但家长们为了让孩子进入一个好的小学可谓费尽心机。因为只有上好的小学才更容易进入好的中学,好的大学,让孩子拥有更好的人生。“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这些家长们的人生信条。这种观念应该批判吗?当然不!为了让孩子拥有更好的人生,家长们的这些举动并不过分。只是,幼儿园、小学真的是“起跑线”吗?
  
  研究表明,实际上当受精卵开始分裂细胞时,胎儿发育就开始了,胎儿通过胎盘从母体中获得营养,进而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如果母体身体出现问题,营养供给不足,则形成胎儿脑细胞膜的磷脂质也不足,给胎儿大脑的形成和发育带来不良影响,轻则影响孩子出生后的智力发育,严重的甚至会造成流产或生下脑细胞数较少的先天性弱智婴儿。因此,营养学家认为,生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是每一对父母的心愿,所以妇女在怀孕期间,注意胎儿发育问题,才能让孩子拥有更聪明的头脑、更健康的身体、更好的未来。


  
  该怎么做才能促进胎儿发育?有人说孕妇吃鱼可以促进胎儿智力发育,因为里面含有大量DHA,但这种说法缺乏科学依据。促进胎儿发育需要更科学的方法。
  
  空气负离子可有效改善孕妇呼吸急促、心悸、精神紧张、失眠等缺氧及神经衰弱症状。在为孕妇提供足够清新空气的同时,促进血液循环,优化新陈代谢,帮助营养运输,给孕妇和胎儿提供更多的能量和养分,并可促进胎儿智力发育,增强孕妇及胎儿的体质和抗病能力。还可用于长期家庭理疗,缓解运动及神经性疲劳。
  
    空气负离子促进胎儿发育主要依靠以下途径实现:

  改善孕妇呼吸环境,促进胎儿生长和智力发育
  
    空气负离子可以改善母体的血液循环,可以迅速增加母体、胎盘和胎儿的血氧分压、血氧含量和氧气储备量,使胎盘得到充分的氧供应,加速母体内营养物质向胎儿体内渗透,促进胎儿生长和智力发育。

  改善孕妇睡眠,有利孕妇身心健康
  
  吸入空气负离子,能调节内分泌及神经系统,缓和烦躁、紧张、压抑等情绪,改善睡眠质量,有利孕妇和胎儿身心健康。
  
  增强孕妇及胎儿的体质
     
  通过空气负离子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营养供应,提高人体免疫力,显著改善孕妇及胎儿的体质。
  
   给孕妇创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空气负离子能杀灭细菌,净化空气,给孕妇创造一个舒适、健康的绿色空间,使孕妇身心得到全面放松,胎儿健康发育。
  
  虽然很多人批判。但理智与现实都告诉我们,“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句再正确不过的话。只是那里是“起跑线”需要费一番思量,空气负离子可保护母婴健康,促进胎儿发育,让孩子先人一步。
  
  

 

负氧离子能有效改善人类智力发育: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300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