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离子帮你重建睡眠

【发布时间:2013/9/26】 【查看次数:2459】
+

  关键词:负离子

  摘要:失眠威胁着人们的健康,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都会因失眠遭受损伤。通过认知疗法与负离子疗法,可从生理以及心理两个层面重建健康睡眠。


  “我昨晚一夜都没睡!"”“最近失眠越来越严重,身体越变越差。”“我害怕睡觉。”“今晚我能睡着么?继续失眠怎么办?”“为什么睡觉对其他人来说那么简单,对我来说却那么难,真不公平!”“睡不着太痛苦了,真想结束这种痛苦生活。”“我睡了这么点,白天可怎么办啊……"”“我必须找点药吃,否则睡不着。”“我睡得太少,每天都不到六个小时。”
  
  如果你是一个失眠患者,想必以上这些内容你会很熟悉。这是每天都会在失眠患者脑海中回荡的念头。这些负面的念头在患者脑中回响,负面情绪作用于人体,会加剧失眠症状,形成恶性循环,患者会深陷失眠,不能自拔。出现这种情况,患者需要重建睡眠。


  
  心理重建——认知疗法
  
  所谓认知疗法,就是使失眠患者重新认识自己的负面情绪,并学会控制它。具体而言就是,认识到你的负面想法,并且用更加准确,更加乐观的想法去替换它们。这样做会减少失眠带给你的焦虑和沮丧。从而会更加放松,有一个更好的睡眠。但是要注意,这不是让你拒绝失眠,而是让你用更乐观和正确的想法对待失眠。具体操作起来患者应该尝试以下这些想法:
  
  - 昨晚比我感觉到的睡得更多。
  - 我在白天的工作并没有被睡眠所影响。
  - 从前也失眠过,但是后来都好了。所以这次失眠一样会很快过去。
  - 我昨晚没睡好,所以今晚我的睡眠系统会自动补充睡眠,今晚我就能睡得更好。
  - 我白天的糟糕感觉并不仅是因为我的失眠,很大程度上源自我糟糕的负面想法。
  
  生理重建——负离子疗法
  
  失眠的发病机理并不只是心理原因,生理机制上的病因才是主要因素。所以重建睡眠仅仅从心理上着手是远远不够的。负离子疗法可以从生理上重建睡眠。
  
  负离子疗法对付失眠有十分复杂的生理机制,临床试验表明,负离子可以通过促进单胺氧化酶(MAO)的氧化脱氨基作用,降低脑及组织内的5-HT(5-羟色胺)水平,引起内分泌及神经系统明显的生理变化。这种生理变化对自主神经高级中枢,及植物神经系统有良好的调节作用,这两点正式失眠发病的生理根源。负离子可从调节这两项功能着手,从生理层面重建健康睡眠。
  
  失眠威胁着人们的健康,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都会因失眠遭受损伤。通过认知疗法与负离子疗法,可从生理以及心理两个层面重建健康睡眠。从此远离失眠困扰。

 

负离子——自然益眠因子,跟失眠say bye bye: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777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