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关于负离子消除人体机体疲劳的研究探讨

【发布时间:2013/3/22】 【查看次数:7281】
+

    负离子对人体生理机能具有一定的调节作用,尤其是人体各个循环系统的调节和舒缓发挥着显著的功效,社会各专家学术领域对于负离子消除人体机体疲劳的实验和探究,都明显表明,高浓度的负离子具有消除运动疲劳的作用。
   
    芬兰的苏维贾范博士和苏联医学科学院明克教授以及他们的研发小组,针对负离子消除机体疲劳做出大量的实验和研究,介绍了负离子对于提高机体活力,消除人体疲劳具有良好的作用。
   
    该研究小组选取了120名运动员参与此次试验,采用对比的方式,经过数据统计学处理,其结果,观察组,实验组,与各自对照组进行了对比分析,结果证实,高浓度的负离子具有明显改善自觉症状和多项生理指标,发挥显著的消除机体疲劳,恢复体力的功效。
   
    上海运动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在沪举行了针对负离子研究的第一次学术研讨会,会议上针对负离子对于人体的作用机理以及途径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究,负离子对于人类健康的作用越来越被看好和重视,上海体育科研所教授冯敦寿对于负离子消除机体疲劳的机理作用做出详细的分析:
   
    负离子具有调节大脑皮层功能,使大脑的兴奋和抑制过程趋于平稳,缓和,镇静,振奋精神等作用,同时作用于消化系统,刺激肠胃神经,使消化吸收作用增强,人体吸入高浓度的负离子,血液中的负离子大量增加,增加红细胞携氧量,改善人体无氧代谢环境,使血乳酸释放减少,同时通过神经体液调节使血钙增加,从而是人体一些列疲劳症状得到改善。
   
    负离子对于缓和儿童大脑疲劳,从而进一步促进儿童智力发育,提高儿童记忆力具有积极地影响,西安医科大学通过实验也证实:负离子有明显地提高孩子大脑工作的能力以及防止和恢复疲劳的作用,对儿童提高听力、提高智商以及情绪的稳定有较大意义。
   
    对于现在大多数职场人员来说,繁重的脑力工作压力下,大脑疲劳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排解和消除,还会引发一些职场亚健康症状,负离子对于消除职场白领大脑疲劳,改善亚健康具有显著的作用。
   
    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陶明章指出:小粒径的负离子对于消除人体机体疲劳效果更好,尤其选用采取负离子转换器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负离子生成设备,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生态级小粒径的负离子,所发挥的效果更理想。

   负离子医学应用:http://www.lzlf.org/flzyixue.asp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