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PM2.5被关注、生态负氧离子获风投追捧

【发布时间:2012/11/21】 【查看次数:4287】
+

   
   【摘  要】生态级氧离子能与PM2.5之类的细微颗粒相结合,聚集成球,然后落到地面,从而净化空气。

    国家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21日在全国环保工作会议上表示,我国正抓紧健全环境质量评价体系,要尽快出台新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增加细微颗粒物PM2.5、臭氧和一氧化碳检测指标。这一消息由新华社发布后在全国引起很大反响。京、津、冀、上海、江苏、山东、黑龙江等省市积极行动起来,研究实施方案。

    作为家用保健电器的生产单位对此有什么反应呢?带着这个问题,记者来到了济南新活电器有限公司,采访了苏经理。办公室正好有两个代理商在等苏经理交谈负离子电器的业务。

    苏经理告诉我们,自从媒体爆出国家把PM2.5纳入环保标准的消息后,这几天他的电话从一明天就开始,一个接一个。忙得连洗漱、吃饭都顾不上。有上海的、深圳的、香港的蒙古的,都是咨询该公司生产的负离子生成设备的情况。前段时间,一个香港的客户自己已经购买了三台森肽基负离子生成机,使用之后效果很好,现在又打来电话,要再买一台送给朋友。

    趁着苏经理接电话的机会,我们便与来自台湾的代理商交流。当问到为什么选择经营负离子电器时,他告诉我们,国家把PM2.5纳入环保环保标准,非常符合中国目前的国情。这几年空气质量严重下降,引发了很多疾病,尤其是像PM2.5这样的微小颗粒物,对人体的危害更大。要想改善空气质量,净化环境就要依靠生态负氧离子帮助了。据科学研究,负氧离子还有保健医疗的功能。既然负氧离子用处这么大,它一定会有市场,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正是出于这种想法我们才来新活公司与苏经理谈森肽基负氧离子生成机的业务。

    在苏经理与代理商的交谈中我们还对负氧离子的作用有了一些了解:

    1、消烟、除尘:负离子电荷与微粒相结合聚集成球,然后落到地面,从而净化空气。

    2、改善空气结构:人每天需要130亿个负离子,而我们居室,办公室,娱乐场所等环境仅 能提供约2-20亿个负离子。3、促进新陈代谢:负离子能激活肌体多种酶,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使脑组织的氧化过程力度加强,使脑组织获得更多的氧。增强肌体抗病能力:负氧离子可改善肌体的反应性,增强肌体抗病能力。

    从新活电器公司的许多资料中我们还了解到许多森肽基产品的相关内容:该公司的森肽基负氧离子生成机采用了两项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专利技术:负离子转换器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可以产生出6000万个/CM3生态负氧离子,在没有风机外吹的情况下这种小粒径、高活性的负氧离子可以覆盖到4-5米。这种小粒径的生态负氧离子除了能够杀灭PM2.5之类的微小病毒颗粒,还易于穿透人的血脑屏障,起到保健医疗作用。其效果已通过中国科学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等权威科学机构的检测。(深圳商报)

 


    其他相关文章:
  儿童常呼吸负离子能让大脑更聪明 2020.6.30
  重磅! 新冠病毒正在失去毒性 新感染者几乎无症状! 2020.6.2
  新冠病毒或将长期存在,哪种消杀病毒的方式更适合自己 2020.3.30
  世界各国医疗体系纷纷崩溃,抗击新冠病毒只能靠自身免 2020.3.17
  负离子功效受到医学界确认,负离子发生器成为市场热宠 2012.12.19
  PM2.5触动大众神经,生态级负离子机遭抢购 2012.10.15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