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重磅! 新冠病毒正在失去毒性 新感染者几乎无症状!

【发布时间:2020/6/2】 【查看次数:4402】
+

截至北京时间6月1日7时,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达到613万例,经历4个月的“奋战”,新冠病毒非但没有消失,反而还时不时呈现出反复爆发的情况。


近日,意大利科学家就发布了一个“重磅消息”——研究显示,新冠病毒的毒性正在减弱,越来越多的新感染者趋向于轻症或无症状!过去几个月,分离出来的病毒能在2至3天内攻击所有细胞,而最近分离出来的病毒需要至少6天的时间。



变弱后的新冠病毒在感染人类后,感染者几乎全部为无症状。这真的是让人倒吸一口凉气!新冠病毒太狡猾了!无症状感染者隐蔽性极强,不易发现,且具有传染性。


疫情新形势下 做好防护极其重要


新冠病毒作为一种全新的病毒,一定是朝着最有利于自己传播的方式进化的,在疫苗短期内无法研发成功,西方神药接连被扒皮沦为笑柄的情况下,随时都有可能暴发第二波疫情,而作为普通人,尤其是重点人群,一定要做好预防。目前,我国大部分大学和中小学都已全面开学了,作为学生密集场所更要格外重视疫情防疫工作。无症状感染者,更难以被发现,对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带来了更多的挑战。


无症状感染者 灭杀病毒更重要


无症状感染者,没有表现出症状,但是其携带了病毒,照样能传染。为了最大化的避免交叉感染,做好消杀工作就是重中之重!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李海涛说,目前主要的病毒消杀方式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是人需回避的消杀方式。比如高温、紫外线、消毒液等强氧化、蒸发脱水等消毒方法。这一方法在使用时必须做好防护,稍有不慎就会就会损害师生的健康。


第二种是人无需回避的消杀方式。负离子可以使病毒细菌的内外电位发生改变而杀灭它。负离子也可以与空气中的带正电荷的细菌病毒粉尘正负相吸,让其沉降,切断传播途径,双管齐下。负离子没有危害,师生们在的时候也完全可以使用。负离子消毒的效果,检测报告是最直接的证明!负离子具有广谱的病毒杀灭作用,可以直接杀灭冠状病毒、轮状病毒、H1N1,H3N2等流感病毒。





负离子直接灭杀病毒 对付狡猾的新冠肺炎病毒最靠谱


负离子不仅广泛存在于自然界中,现在人工生成技术已经取得了突破: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可以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生态级负离子,粒径小、活性高、自然扩散距离远,更适合校园区域人聚集的集中消杀。



新冠病毒太狡猾了!无症状感染者隐蔽性极强,不易发现,且具有传染性。也正因如此,为消除无症状感染者交叉感染风险,越来越多的人员密集场使用负离子来直接无害灭杀病毒。武汉军山方舱医院、广州正佳广场、北京人大附小、山东济南景山小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等,都在用是负离子消杀来防范无症状感染者和新冠肺炎病毒,作用明显赢得人们交口称赞。(作者:新浪网教育版记者罗明宇)


    其他相关文章:
  儿童常呼吸负离子能让大脑更聪明 2020.6.30
  新冠病毒或将长期存在,哪种消杀病毒的方式更适合自己 2020.3.30
  世界各国医疗体系纷纷崩溃,抗击新冠病毒只能靠自身免 2020.3.17
  负离子功效受到医学界确认,负离子发生器成为市场热宠 2012.12.19
  PM2.5被关注、生态负氧离子获风投追捧 2012.11.21
  PM2.5触动大众神经,生态级负离子机遭抢购 2012.10.15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