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离子对预防疾病、增进健康有帮助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1/10/27】 【查看次数:7595】
+

文章摘自:《负离子——提高免疫力·远离疾病》

    如前所述,大家应可了解离子电荷对于维持我们的健康有很大的作用。前文也说过正离子和负离子在空气中大量浮游,尤其是负离子,因为重量轻,可以在空气中自由自在的飞翔,非常具有活动力,由于如此可产生活力,具有更点燃自己生命与健康作用的火把。

    空气中的离子,也就是空气离子,会因气象条件的不同而时时改变,尤其是不连续线、寒冷前线、低气压等通过时,会造成正离子的增加。由于这样的影响会使人体内的负离子减少,正离子增加,于是形成神经痛、气喘、脑中风等的发生率的提高,这些都是有医学报告根据的。

    重要的是,在离子中负离子是好离子,正离子是坏离子,所以当人体内的负离子减少时,身体情况就较差。

    人体是由无数细胞形成的,每一个细胞都被细胞膜包起来,细胞膜具有各种重要的功能,其一就是将营养吸收至细胞内,同时将老旧的废物排出。

    如果细胞内侧负离子多,外侧正离子多时,包括细胞膜的细胞全体功能均正常,但如果细胞内的负离子少,正离子增多时,吸收营养和排出废物的功能就不顺利。

    换句话说,这就是新陈代谢不良,以致全身的生理机能衰退,于是会产生各种疾病。

    更具体的说,首先,营养就不能充分吸收,老旧废物的排出不良,会造成血液的酸性化,这么一来,对抗各种感染症的抵抗力减弱,而且因神经的营养补给不足,所以支配内脏等的自律神经功能也会失调。

    因此,除高血压,动脉硬化、脑中风、心脏病、癌等的成人病外,还会出现其他如贫血、过敏性疾病、虚弱体质、更年期障碍、肩膀酸痛、腰痛、风湿、神经痛、头痛,甚至习惯性便秘、胃肠病、肝病、肾脏病、自律神经失调症、失眠症等,也会导致美容障碍(肌肤干燥、斑点、小皱纹等)。

    体内的负离子减少,会引起这么多疾病,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相反地,为什么身体情况会不好、容易生病、甚至久病不愈呢?其实,这样的状态都是因为体内的离子分布失衡。(亦即负离子不足,正离子增多所造成的。)

    因此,在发生这样的状态时,若施予人体电位治疗时,可使血液中的钙量增加、钾量减少,也就是使血液中的钙离子化量增加,就可使酸性化的血液恢复为弱碱性的正常状态了。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