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离子疗法治疗失眠真实可信!

【发布时间:2020/12/28】 【查看次数:4033】
+
随着负离子知识的普及,负离子在空气净化、病毒消杀、医疗保健等方面的作为,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但说负离子能消除百病肯定没有人相信,至于单纯一个病种,负离子有什么作为,恐怕只有专家能说明白。这不,有一群人在广州某大型商场负离子产品专柜,就负离子是否治疗失眠展开了讨论。幸亏,商家请到一位专家李慧教授(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主任医师,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现场解读负离子疗法治疗失眠的可行性。一下就是李教授的现场解读。

何谓负离子疗法?

李慧教授说,负离子疗法,就是用负离子的某些特性对某些疾病进行一定的干预,从而能收到一定的治疗效果,这种治疗疾病的方法就叫负离子疗法。负离子疗法治疗失眠有疗效,可以在负离子浓度高的大自然或在室内依靠人工生成的高浓度小粒径负离子浴环境中进行。
负离子疗法治疗失眠有用吗?巴马人用自己的健康可以这样告诉你

巴马负离子浓度可达30000个/cm3

负离子疗法治疗失眠有用吗?巴马人用自己的健康可以这样告诉你。大家肯定有过体会:每次雷雨过后,空气会特别清新,让人心旷神怡;而来到湖泊山川、森林瀑布和海滨时,你又会神清气爽、疲劳顿消。这就是负离子的好处。
负离子疗法治疗失眠肯定有事实依据。广西省河池市巴马县是著名的“长寿之乡”,青山绿水,景色秀丽,空气清新香甜,副离子浓度高到爆表,人们来到这里,都希望延年益寿,想多住几天的愿望,来到这儿的客人,一改过去难以入睡的窘态,睡觉往往一觉到天明。这时客人们才明白,巴马人为什么普遍长寿,没有失眠等亚健康状态人群。据专家检测,巴马有的地方负离子浓度可达30000个/cm3,而医学研究表明,负离子浓度达到20000个/cm3,就有治疗失眠的效果。因此,超高浓度的负离子的宜眠作用功不可没。
所以,在大自然中含高浓度负离子的地方,人们每天呼吸大量的高浓度负离子,每天都沐浴在高浓度负离子浴的环境中,实际就是每天在接受负离子疗法。随着人类对负离子的研究不断深入,高浓度的负离子有疗养保健的功效,对失眠、神经衰弱等神经系统疾病有着更加积极的推广价值。

负离子疗法治疗失眠有科学依据

负离子疗法治疗失眠,是因为负离子能通过促进单氨氧化酶(MAO)的脱氨基,来降低大脑及大脑组织内的血清素,使失眠者内分泌及神经系统发生生理变化,对自主神经中枢调节,进而改善大脑皮质的功能,让失眠者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改善睡眠质量。负离子使脑电波的频率加快,振幅加大,使失眠者感觉和运动时值缩短。生态负离子还能活化大脑内的荷尔蒙,具有安定自律神经,控制交感神经,防止神经衰弱,以改善睡眠。
负离子疗法治疗失眠有科学依据

大量临床实践可以证明,负离子疗法治疗失眠真实可信

李慧教授特别举以下例子,证明了负离子疗法治疗失眠的真实性。
香港玛丽医院及其他专业机构,对60例失眠症患者进行生态负离子介入治疗,有效率达到90%。
河北医学院陈庭仁等运用生态负离子介入治疗神经衰弱278例,有效率91%。
河南濮阳人民医院对112名失眠症患者介入生态负离子治疗,有效率达92.86%。
李慧教授最后说,负离子疗法治疗失眠,确实有科学依据。不仅治疗失眠有作用,负离子对人体八大系统三十六种疾病的治疗都有介入价值,没有任何副作用。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作  者:高科负离子研究所研究员陈晨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