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空气负离子可有效改善儿童智力发育

【发布时间:2020/12/1】 【查看次数:3433】
+
关键词:儿童智力发育  空气负离子


儿童智力发育不良,是指患儿智商(IQ)低于人群均值2.0标准差(人群的IQ均值定为100,一个标准差的IQ值为15),一般IQ在70(或75)以下,即为智力明显低于平均水平。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大学研究人员,根据4个国家数千位儿童的基因数据和IQ值,分析了影响儿童智力发育的因素。他们发现儿童IQ值20%-40%的变化来自于遗传因素。同时发现,环境因素会影响遗传的儿童智力发育进程:外部良好的刺激,会促进儿童智力发育。

空气负离子可以促进改善儿童智力发育的生理机能

儿童智力发育不良的治疗

1、儿童智力发育不良病因已经查明者,如慢性疾病、中毒、长期营养不良、听力及视力障碍,则应尽可能设法去除病因,使其智力部分或完全恢复。社会心理文化原因造成的MR,改变环境条件,让其生活在友好和睦的家庭中,加强教养,则可使其智力取得显著进步。
2、训练和康复配合应用医学、社会、教育和职业训练等措施,按年龄大小和MR的严重程度对儿童智力发育不良的患者进行训练,使其达到尽可能高的智力水平。迟早让患儿在有组织的机构(如托儿所和幼儿园)里接受持久的综合笥教育和训练。最好让患儿与正常儿一起照管,这样比分开照管更有益。
3、负离子介入儿童智力发育不良患儿的康养治疗,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空气负离子可以促进改善儿童智力发育的生理机能

1、在脑内,一个细胞与另一个细胞相联结部位叫做突触,它借助生化电作用构成一个电路,使整个大脑形成一个复杂的电路网络,儿童智力发育高低就取决于这种网络的有效性。美国科研人员在研究中观测到,空气负离子可增加神经元突触数目,加强连接部的强度,扩大有效神经网络,从而起到提高儿童智力发育的效果。
2、空气负离子能够促进DHA的转化,保护神经网络不被破坏。DHA即22碳6烯酸,对脑细胞的形成和构造有重要作用。如果DHA缺少,神经突触就不能维持,从而造成神经网络被破坏。空气负离子可以通过增强酶的活性来加速仪一亚麻酸转化的转化,从而增加DHA的形成,保护神经网络的完整性,有利于促进儿童智力发育。
3、空气负离子是神经元的“洗涤剂”。美国加州大学Marian博士发现,空气负离子具有清除神经元杂质化合物的作用,更有利于儿童智力发育。
4、科学家发现,一个儿童智力发育水平,与脑内的酸碱度有关,也就是说人的智力受大脑内PH值的影响。英国医学家卡罗玉博士发现大脑PH值的碱性越高,人的智商也就越高。拉尹等人利用磁共振光谱仪对42名年龄在6-13岁的男孩大脑PH值进行测量,发现PH值由6.99上升到7.99时,孩子的智能就会提高一倍多,即智商由63分上升138分。
5、西安医科大学实验证实:空气负离子有明显的提高儿童智力发育水平,防止和恢复疲劳的作用、对提高学习成绩、改善教学环境有较好的应用前景,对儿童提高听力,提高智商以及情绪的稳定有很大帮助。河南大学医学院实验表明:空气负离子能有效提高智力和体力水平,负离子可使脑内锌含量提高,促进脑内蛋白质的合成,从而提高学习记忆力。空气负离子可使多种酶活性提高,从而提高运动耐力。
6、空气负离子有提高细胞内供氧,达到氧保健作用。实验表明氧保健对于消除脑力疲劳,增强记忆有明显效果。

由此可见,空气负离子的良好刺激,对儿童智力发育具有很大促进作用。但根据离子医学理论,只有活性最高的小粒径空气负离子才易穿透血脑屏障进入体内。目前在人工空气负离子生成技术领域,也只有同时采用了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专业级生态负离子健康产品,才能满足儿童智力发育方面的需要。
空气负离子可以促进改善儿童智力发育的生理机能

薇伊空气负离子技术的出现,使提高儿童智力发育成为可能

2012年,代表着国际领先水平的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问世,人工技术终于可以生成小粒径、高活性的空气负离子,目前这两种技术已经被森肽基负离子生成机采用,在家里营造空气负离子浴的疗养环境,将空气负离子疗法带进了普通家庭,可以促进这些家庭提高儿童智力发育。


作  者:高科负离子研究所研究员陈晨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