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中秋送父母负离子理疗仪,三高失眠全能治!

【发布时间:2020/9/8】 【查看次数:2980】
+

中秋节是中国人的团圆节、送礼节,但近年来中秋节应该送父母长辈什么,让很多人很苦恼。月饼、保健品,都太常见太老套;送衣服、鞋子,父母也不稀罕,没任何新意。俗话说,送礼不如送健康,近年来一些保健医疗器械成为中秋送父母长辈的首选。而在其中,负离子理疗仪凭借健康、安全、疗养效果优秀受到很多人的青睐。

负离子可以实现长效平稳的降压原则

负离子理疗仪,顾名思义,就是可以通过插电产生负离子的仪器。要了解负离子理疗仪,我们首先要了解负离子的概念。负离子又叫负氧离子,是空气中获得多余电子的氧分子,被誉为“空气维生素”。

负离子是如何疗养保健的?
在第四军医大学主任医师陈景藻主编的《现代物理治疗学》一书中讲到:据大量临床实验研究表明,负离子可明显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平衡不正常激素,扩张冠状动脉,增加动脉的血流量,增加呼吸酶的活性,改善肺功能,提高大脑皮层活动功能,促进血液流通,增强细胞的吞噬功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
就拿中老年人最常见的高血压来说,负离子对高血压的作用是经过了众多权威研究的。在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中写到:负离子具有明显的降压作用,可以良好改善心肌功能、增加心肌营养,并持续较长的时间;还能有效修复老化的细胞膜电位,促使其变成正常带负电的细胞,负负相斥有效降低血液的粘稠度,使血沉减慢。同时能加强血液中胶体质点本身的负极性趋势,使血浆蛋白的胶体稳定性增加,保持血液的正常健康状态,从而降低血压,减轻系列并发症。

在《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中也记载:负离子可以实现长效平稳的降压原则,可以使机体发生根本性的基础改变,在有效治疗疾病的同时,也有效地防范了并发症的发生,使治疗和预防有效结合于一体。
所以,对于长辈父母来说,负离子对他们常见的三高、失眠,甚至癌症的疗法都避免了吃药打针,没有药物的危害和负担,负离子对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症、哮喘、支气管炎、失眠等疾病都具有一定治疗作用,还可起到异病同治的功效。在中秋国庆到来之际,送父母一台负离子理疗仪再合适不过了!

如何正确选择负离子理疗仪?
如今,负离子的疗养保健功效已经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于是相关的负离子理疗仪品牌也如过江之鲫的涌现,一时让消费者无从下手,所以笔者提醒大家:在选择负离子理疗仪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甄别专利和品牌。

负离子可以实现长效平稳的降压原则

据中科院专家、清华大学博导林金明教授所著的《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一书中讲道:空气的负离子,按其迁移率和粒径大小可分为大、中、小粒径三种离子,小粒径离子具有较高活性,迁移距离远,易进入人体发挥显著的疗养功效。当空气中的小粒径负离子含量达到100000个/cm³以上时,就能起到疗养保健、治疗疾病的效果。所以我们在选择负离子理疗仪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小粒径的负离子。

据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专家陶明章先生指出:目前,森肽基负离子理疗仪拥有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离子变换器技术,可以释放出粒径小、活性高的负离子,并且可以在室内营造一个纯净的负离子疗养浴环境,并通过了中科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清华大学等权威机构的效果验证,对于中老年人的理疗作用是较理想的。



①、引于:林金明等人著的《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
②、引于:陶明章等人著的《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
③、引于:陈景藻主编的《现代物理治疗学》
作者: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陈少周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