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森肽基负氧离子机,2020年中秋送礼就选它!

【发布时间:2020/8/26】 【查看次数:2648】
+

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逢年过节,拜访亲朋好友,看望长辈,都是通过赠送礼物来表达关爱、敬重之意。

负氧离子有何作用?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送礼犹如走一个过场,收礼之人感受不到对方最真切的心。作为儿女的我们,孝敬父母是第一位,儿女最大的心愿就是让父母有个好身体,所以,每次过节送给父母的都是各种各样的保健品,但父母可能就当摆设了,想起来吃点,想不起来就放置一边了,时间久了就过期。所以,选择一款实用有效的礼品才是重中之重。

今年的中秋节快到了,我准备给父母送一台能疗养保健的礼品——负氧离子机。

为什么我要选择负氧离子机送给父母呢?

首先,我要告诉大家负氧离子是什么?

负氧离子是空气中一种带负电荷的气体离子。在自然界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比如,放电(闪电)现象、光电效应、喷泉、瀑布等都能使周围空气电离,形成负氧离子。回想一下,当我们走进森林、公园、海边、瀑布,会有一种神清气爽,头脑清晰,豁然开朗的感觉。这就是负氧离子的作用。虽然负氧离子看不见摸不着,但却与我们的健康密切相关。

负氧离子看不见摸不着,但却与我们的健康密切相关
(图为不同环境负氧离子浓度对比)

负氧离子有何作用?

人体是由细胞构成的,细胞是由分子构成的,分子由原子构成的,原子之中含有电子。当氧原子失去了一个电子,就变成了自由基。自由基是人在代谢过程中产生的一种废物,它不能全部由人体自身排出,对人体是一种有害的物质,也是人衰老和得病的原因之一。例如它会促成老年斑,老年痴呆的形成,促生癌细胞等。而负氧离子正好可以提供电子给缺少电子的自由基,与之中和变成中性而无毒化的细胞。

负氧离子有“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等美称。全国著名中医肿瘤学家,上海同济大学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陈百先教授很早就明确指出:“负氧离子能够改善细胞的活性。负氧离子可以预防和治疗现代医学中不能攻克的诸多疾病。负氧离子对癌症、心血管病、糖尿病、自律神经失调、呼吸道疾病、关节酸痛、骨质疏松、失眠、头痛都有显著的治疗作用”。

负氧离子有“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等美称

清华大学林金明教授所著《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详细阐述:负氧离子根据迁徙距离可分为大、中、小三种,只有小粒径负氧离子具有高活性、高渗透的特性,迁徙距离远,覆盖面积广,并且能够穿越血脑屏障进入人体,发挥良好的健康疗养作用。

现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负氧离子领域的最新技术——生态负氧离子生成芯片技术、纳子富勒烯负氧离子释放器技术已经可以生成纯净的生态级小粒径负氧离子。比如,广东新活负氧离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森肽基负氧离子生成机就掌握了这三项核心专利技术:生态负氧离子生成芯片技术(ZL201220433901.6)、纳子富勒烯负氧离子释放器技术(ZL201020263299.7)、离子变换器技术(ZL201110146958.8),可生成高浓度的生态级小粒径负氧离子。

父母辛苦大半辈子,都已年过半百,身体各项机能肯定不比以前。所以,这个中秋,我买了森肽基负氧离子机送给他们,让他们越来越年轻,身体越来越好。



①、引于《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
②、引于《空气负氧离子是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
作者:李慧(中国空气负氧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