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提高免疫力是对抗亚健康的核心,临床验证负氧离子可有效提升免疫力

【发布时间:2020/8/19】 【查看次数:2762】
+

现代人对“亚健康”这个词肯定不会陌生。根据2016年世界卫生组织报告,中国亚健康人数占中国总人口70%,约9.5亿人口左右,每13个人当中就有9.5个人处于亚健康状态。

针对负氧离子如何提高免疫力的研究,临床数据是最好的证明

中华中医药学会发布的《亚健康中医临床指南》指出:亚健康是指人体处于健康和疾病之间的一种状态;通俗来讲,就是自己每天困顿疲乏,又检查无病。亚健康表现在记忆力减退、精神不振、易感冒、嗜睡、四肢乏力等。

专家提出,但不管什么原因引起的亚健康,其最核心的本质问题是人体自身免疫力低下。因此,提高人体自身免疫力就是对抗亚健康的首要任务。

如何提高免疫力?归纳以下几点:

一、营养均衡
二、劳逸适度。
三、经常锻炼。
四、戒烟戒酒。
五、心理健康。
六、负氧离子。

前述五点早已熟为人知,但第六点,负氧离子是如何提升免疫力,还是有必要给大家普及一下。

针对负氧离子如何提高免疫力的研究,临床数据是最好的证明
负氧离子如何提高免疫力?

负氧离子是一种自然因子,广泛存在于自然界中,每当我们来到、森林、瀑布、海边感觉神清气爽,这都是负氧离子的缘故。

原中央保健局局长王敏清表示: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就如同阳光和水一样,是人类健康必不可少的物质。中科院专家、清华博导林金明教授在其编著的《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一书中讲到,当空气中负氧离子的含量达到20000个/cm³时,空气中的飘尘量会减少98%以上,可以感到呼吸顺畅、心平气和;当负氧离子含量达到100000个/cm³以上时,就能起到提高免疫力、防治疾病的作用。

针对负氧离子如何提高免疫力的研究,临床数据是最好的证明

针对负氧离子如何提高免疫力的研究,临床数据是最好的证明。河南医科大学环境卫生学研究室,对探讨负氧离子对免疫功能的影响及其作用机理做了研究,利用132只雄性小鼠,随机分为6组,最终结果表示:负氧离子对异常的免疫功能有一定恢复作用,而对正常的免疫功能影响不明显。这也就表明负氧离子对免疫力低、体质差的人有改善的功效。(文献名称为《空气负离子对小鼠免疫功能的影响》)

负氧离子对免疫力低、体质差的人有改善的功效


目前,负氧离子人工生成技术已经被攻破,我们完全可以足不出户,在家中就可以借用负氧离子生成机享受负氧离子的疗养保健,从而有效提升自身免疫力。

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林金明先生在其编著的书籍《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中讲到:空气中的负氧离子以大、中、小三种形式为主,其中小粒径的负氧离子较为活泼,迁移距离远,可以穿透人体血液屏障,提升人体免疫力。所以我们在选择负氧离子生成机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小粒径负离子的专利品牌。目前可靠的负氧离子生成机,必须具备三项专利技术的配合,分别是: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ZL201220433901.6)、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ZL201020263299.7)、离子变换器技术(ZL201110146958.8)三种技术。

《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

对于现代人来说,增强自身免疫力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它是亚健康人群保持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工作生活的基础。除了日常保持健康饮食、合理运动、充足睡眠之外,利用负氧离子来增强自身免疫力已经成为追求品质健康生活人群的首选。



①、引于《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
②、引于《空气负离子对小鼠免疫功能的影响》
作者:李慧(中国空气负氧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