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秋后彻底跟鼻炎说拜拜,负氧离子机把我的鼻炎治好了

【发布时间:2020/8/18】 【查看次数:2207】
+

入秋后,天气早晚逐渐变凉,空气质量差,花粉、尘螨等过敏原增多,不少“鼻炎党”又进入了一条死胡同,鼻子不通气,呼吸全靠嘴,一闻到刺激性气味,各种发痒,连打喷嚏……

广州的一项调查显示,18岁以下的青少年中约有20%的人患有鼻炎。另据统计,我国不同程度的鼻炎患者已达到3亿人,相当于每4人就有1个鼻炎。我国鼻炎患者众多,很多“资深鼻炎党”都尝试过各种方法,但基本上都以无效告终,鼻炎越发严重。

负氧离子机是如何拯救鼻炎患者的?

鼻炎的危害巨大
鼻炎,不仅发病率高,而且非常难根治。
它的危害:1.影响正常生活,社交。2.诱发各种并发症。健康的鼻腔可以过滤污染物,一旦患上鼻炎,颗粒物等有害物很容易进入呼吸道,诱发气管炎、慢性肺阻等疾病。3.病情不受控,增加鼻咽癌风险。鼻咽癌,是我国高发的恶性肿瘤之一,发病率为耳鼻咽喉恶性肿瘤之首。根据WTO世卫生组织调查发现:全球80%的鼻咽癌患者发生在我国,而90%的鼻咽癌患者都是因鼻炎恶化所致。
负氧离子机是如何拯救鼻炎患者的?
负氧离子是什么呢?通俗地讲,当我们来到森林、湖泊,会顿时感到神清气爽,呼吸畅快,这就是负氧离子的作用。负氧离子是一种自然因子,被誉为“空气维生素”,对人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保健疗养作用。

根据《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中的记载:负离子可以通过鼻腔感受器作用于有关神经,从而降低神经对机械刺激的反应,促使鼻腔血管舒张的正常化反应。并且负离子可以活跃网状内皮系统,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使激素的不平衡正常化,从而消除人体内因组胺过多引起的不良反应,避免过敏性反应。

而由南京部队总医院理疗科发表的《空气负离子治疗过敏性鼻炎40例观察》中也表示:利用负氧离子治疗鼻炎的有效率可达到87.5%。

该院选取的40名患者年龄在17-65岁之间,过敏性鼻炎于冷空气过后发作有13例,与季节相关有7例,感冒后发作有2例,吸入灰尘或刺激性气体后发作有3例,另15例无明确诱因,四季均可能发作,症状也时轻时重。轻度2例,中度、重度各19例,且病程1个月到20年不等。在参与小粒径负离子治疗前曾做过体腔紫外线手术的有11例,冷冻手术的有4例,下鼻甲封闭术的有5例,激光手术的有1例,脱敏治疗的有2例,但均未取得满意效果。
经过负氧离子机治疗得出:(如下如所示)

(过敏性鼻炎与小粒径负离子治疗结果)

治疗结束后又随访了3-7个月,痊愈者达到了22例,再次证实负氧离子对鼻炎具有显著疗效。

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高级工程师陶名章教授表示:目前能够真正生成小粒径负离子的负氧离子机,是采用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201220433901.6)、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和离子变换器技术(专利号:ZL201110146958.8),可模拟大自然原理生成高浓度的小粒径负离子,等同于大自然的生态级负离子,对于鼻炎有直接的疗效。

所以说,负氧离子机能够对鼻炎的抑制发挥重要作用。除此之外,负氧离子机释放出的小粒径负离子能够对空气中的致敏物进行超微净化,为鼻炎患者提供一个健康的呼吸环境。


①、引于《空气负离子是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
作者:李慧(中国空气负氧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