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自然益眠因子”负氧离子治疗神经衰弱、失眠有效率达90%

【发布时间:2020/8/18】 【查看次数:2128】
+

现在都市人的压力越来越大,伴随产生的是大量的神经衰弱、失眠人群。这类病症在我国的发病率较高,15-59岁的人群中,神经衰弱患病率高达13%,占神经病症总人数的一半以上。神经衰弱人群主要集中在16-39岁的女性,多发病于脑力劳动者中,她们由于性格内向、体质不佳,且生活环境不良,而长期处于紧张、疲惫和忧郁状态,最终使得大脑的兴奋和抑制功能失调,出现了神经功能性障碍。

所有的负氧离子都可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吗?

神经衰弱能治疗吗?目前对神经衰弱的治疗,主要采取心理疏导和行为疗法的方式进行,同时建议患者服用抗焦虑和抑郁类的药物,消除躯体的不适。但抗焦虑药物的副作用是非常强的,像乙醇、溴化物和巴比妥类是一组非特殊的中枢神经抑制剂,可损害精神功能和运动功能,而一定剂量的氨甲丙二酯类(如眠尔通),常引起瞌睡、懒惰和损害精神功能。

而目前据临床研究显示,用自然疗法——高浓度负氧离子治疗神经衰弱、失眠,有效率高达90%,可以免除传统药物治疗的依赖性和负担,受到很多神经衰弱、失眠患者的推崇。

负氧离子指的是空气中失去电子的负电性的氧分子,被称为“空气维他命”和“自然益眠因子”,小粒径和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可穿越人体血脑屏障,直达血液,发挥疗养保健、辅助治疗的功效。自然界森林、瀑布和湖泊中,存在大量负氧离子,负氧离子可以补充给带正电且被氧化的病变细胞,实现抗氧化和消除自由基的作用,从而有效治疗神经衰弱、失眠。


“益眠因子”负氧离子是怎样治疗神经衰弱和失眠的呢?负氧离子可通过促进单胺氧化酶(MAO)的氧化脱氨基作用,从而降低脑以及组织内的5-HT(5-羚色胺)的水平,引起内分泌及神经系统明显的生理变化,达到调节自主神经高级中枢及植物神经系统的作用。

大量的临床研究都表明,负氧离子改善神经衰弱、治疗失眠的效果显著。在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以及香港玛丽医院的一个临床实验中,《人工空气负离子疗法改善失眠患者睡眠质量的临床研究》这一文献中显示,60位失眠患者在接受了新活科技公司生产的负氧离子机接受治疗后,睡眠质量得到了改善,包括入睡时间变短、睡眠时间延长、睡眠的中断次数减少等,说明负氧离子对失眠以及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疗效优秀,通过“自然益眠因子”有效规避了药物的副作用。

所有的负氧离子都可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吗?

在濮阳市人民医院针对112例患者的临床实验中,《负氧离子治疗神经衰弱112例观察》这一文献中显示,失眠改善的有效率达到了92.86%。

所有的负氧离子都可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吗?不是的,只有小粒径且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可以进入人体,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林金明先生在其编著的书籍《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指出,负氧离子根据迁移速度可以分成大、中、小三种,只有小粒径的负氧离子才可穿透人体的血液屏障,发挥最好的助眠作用。

所有的负氧离子都可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吗?

目前,新活科技公司生产的生态级负离子生成机——森肽基,其独有的三项核心专利技术可生成小粒径的负氧离子,这三项技术分别是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ZL201220433901.6)、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ZL201020263299.7)、离子变换器技术(ZL201110146958.8),是经专家排查后的能生成小粒径负氧离子的可靠生成机。

所有的负氧离子都可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吗?

综上,森肽基负氧离子生成机治疗神经衰弱及失眠症状,效果显著,这种自然疗法无需吃药、无需打针,在一呼一吸中就能轻松帮助患者入眠,高效深入血液调节神经功能,值得患者信赖。


1、引于:文献《人工空气负离子疗法改善失眠患者睡眠质量的临床研究》
2、引于:文献《负氧离子治疗神经衰弱112例观察》
3、引于: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林金明先生编著的《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
作者: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研究员周彤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