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不要当孩子得了“居室综合症” 才想起生命原来需要很多的“负离子”

【发布时间:2020/8/17】 【查看次数:1557】
+

“居室综合症”,听起来好像很复杂的样子,是的,它确实有些复杂,但一般病因却不复杂。

“居室综合征”在临床上通常会发生在儿童身上,一般他的症状是莫名的出现咳嗽、头痛、双眼不适或者眼痛、胸闷、精神不振,基至发生一些过敏反应等。


2019年6月的一天,张女士家8岁的小朋友李浩突然变的很沉默,而且经常喃喃自语的说眼睛不舒服,有时还会痛。

一向是活泼好动的他让妈妈开始担心了起来。

张女士一家是在半年前将新房装修完毕,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住进位于苏州的新家,刚到新家的时候,家里似乎还能问到一丝味道,但是沉浸于乔迁之喜中一家人并没有在意,以为说过几天就会好了。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这样的喜悦仅持续了半年,就让张女士生活蒙上了深深的阴影。

起初,张女士以为孩子只是以为用眼过度,因为小李浩不是特别喜欢出门,他除了学习外,更多的时间是用在了看电视和玩游戏上,开始的时候,张女士还不断的责怪孩子,在街道卫生院给孩子开了一点消炎药吃。

然而,一个星期过去了,孩子既没有看电视也没有玩游戏,竟不见有半点儿好转,看着一直沉默又难受的儿子,夫妇俩如百爪挠心,竟不知所措起来,于是他们立刻决定带孩子去大一些的医院做检查。

在苏州妇幼保健院,医生给到的结果却让夫妇俩目瞪口呆,小儿“居室综合症”,张女士说,听着都让他们夫妇发慌,连忙去问医生,这是一种什么样子的病,又该如何治疗呢?

医生给到的答复就是说,这种病主要由于孩子由于长时间受到城市居室内的空气污染所致。 一般来说,如厨房烹饪的油烟,如丙烯醛等,对小儿的呼吸道和眼睛有危害。通风不好的煤炉与煤气灶,燃烧不充分时,放出烟尘与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有毒气体,也可刺激小儿的呼吸道,引起小儿感冒、哮喘、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同时还危害小儿的皮肤、口腔、眼、听觉器官等,还有就是家中因吸烟而飘浮的尼古丁,更会导致小儿精神不振、记忆力下降。

听完这些,张女士的心一阵发冷。

医生在给孩子开药后,告知她在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空气环境,如果有条件建议购买一台负离子空气净化机。

这句话让张女士记在了心里,回到家中,他查阅了很多的资料,来寻找合适的负离子机,倒不是怕多花钱,怕的是花了钱却买不到好的产品,耽误孩子的治疗。

后来张女士又打电话给孩子的主治医生,在医生的推荐下,她最终选择了一台森肽基。

医生告诉他,有很多生了这种病的儿童都选择了这个设备,效果还是很好的。

张女士了解到,森肽基是一种可以产出小粒径负离子的设备,这种小粒径负离子就如同自然界产生的负氧离子一样,具有高活性、高渗透性,迁移距离远,覆盖范围广等特性。

小粒径负离子就如同自然界产生的负氧离子一样

事实上,正如张女士了解的那样,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研究员陶名章表示:排查了所有负离子技术的专利,目前可靠的能生成小粒径负离子需要以下几个专利配合才能有效的实现生态级小粒径的负离子,它们是拥有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的负离子生成机,才可以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易于进入人体的、活性高的小粒径负离子,且没有衍生物产生,能在室内营造出一个纯净的负离子疗养环境。而森肽基就是运用了以上专利技术设计生产的。

小粒径负离子就如同自然界产生的负氧离子一样

小粒径负离子就如同自然界产生的负氧离子一样

而这种人工产出的生态级小粒径负离子,在空气中,与呈正电性的漂浮尘埃(PM2.5)、气溶胶等物质正负相吸,互相结合,让其迅速沉降,免于在空气中聚集,以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另一方面,小粒径负离子可使病毒衣壳内外电位发生变化或颠倒内外电位极性,从而将其直接灭杀。而且有实验数据显示,小粒径负离子其去除0.3微米颗粒,杀灭病毒效率高达99.87%。

在吃药并配合使用森肽基3个月后,小李浩又重新快乐了起来。

李女士看着眼前的森肽基,不无感慨地说,身为父母,千万不要等到当孩子得了“居室综合症”后,才想起生命原来还需要很多的“负氧离子”。

文献①、引于:林金明等人著的《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
②、引于:陶明章等人著的《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