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临床证实:负氧离子治疗过敏性鼻炎满意效果达87.5%

【发布时间:2020/8/13】 【查看次数:1880】
+

过敏性鼻炎作为常见的感染性疾病,我们身边多少接触过,鼻炎患者时常鼻塞、鼻痒、打喷嚏,特别是换季或冷空气影响时,那真苦不堪言。过敏性鼻炎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生活质量和社交质量。这也让很多过敏性鼻炎患者宁可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治好过敏性鼻炎,王女士就是其中一个。

王女士今年32岁,有过敏性鼻炎症状10年了,她告诉我,因为鼻炎,嗅觉不好,闻不出香和臭的明显区别。味觉间歇性失灵,喝药尝不出来苦味,吃糖感觉不到甜味。擦鼻涕擦到鼻子脱皮,鼻炎造成的生理性泪水还会让眼睛发红脑子空白,几乎每天折磨她。她尝试过洗鼻。每天拿盐水冲洗,但时间一长它发现鼻腔越发干燥,还会经常出血,强烈的不适感让她放弃了这一方法。后来就一直服用鼻炎宁片,曲安奈德喷雾剂,糖皮质激、氯雷他定素等药物,虽然解鼻塞、流涕和喷嚏等症状,但因长期服药造成免疫力下降,脾肝肾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且一停药就会接着犯,就这样反反复。

这么多年几乎西药、中药还有所谓的偏方,王女士都试过,但效果并不明显,机缘之下看到负氧离子可以治疗鼻炎,于是询问了我,我告诉她可以一试,大概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她发现鼻腔通透了不少,鼻涕也很少会流,在空调下也不会打喷嚏了,效果让她十分满意。看到这里或许有人不信,或者认为是在推销,其实不然,负氧离子对鼻炎等呼吸系统疾病的治疗是有临床依据的,笔者作为高科负氧离子研究所研究员,带大家了解一下。

负氧离子可让过敏性鼻炎不再“作妖”

负氧离子可让过敏性鼻炎不再“作妖”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李海涛介绍道:“对于负氧离子即负离子疗法的研究,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时间,负氧离子无色无味,但它却是鉴定空气质量的标准。当我们来到森林、瀑布、海边会感觉神清气爽这就是负氧离子的功劳,医学界称它为“空气维生素”、“长寿素”,对空气净化和疗养保健有着重要意义。”

负氧离子疗法就是利用负离子中活性最高、纯度最高的小粒径负离子,通过进入人体内发挥高效生物效应而进行。也早有临床实验对小粒径负离子改善过敏性鼻炎进行了有效论证。

南京部队总医院理疗科采用空气负氧离子(负离子)治疗过敏性鼻炎40例观察中,小粒径负氧离子治疗过敏性鼻炎的有效率达到了87.5%。这40名患者包括男性26名,女性14名,年龄在17-65岁。他们的病程一个月到二十年不等,参与空气负离子治疗前曾做过体腔紫外线11例,冷冻4例,下鼻甲封闭5例,激光1例,脱敏治疗2例,均未取得满意效果。但用负氧离子治疗后,经过3-7个月随访,有效率更是达到了87.5%,说明小粒径负氧离子在一定时间内有治疗和预防过敏性鼻炎的作用。文献名《空气负离子治疗过敏性鼻炎40例观察》)

http://www.lzlf.org/

有关负氧离子治疗过敏性鼻炎的作用机理,在第四军医大学、主任医师陈景藻先生主编著的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中讲到,负氧离子被人体吸入后通过鼻腔感受器作用于有关神经,可以降低神经对机械刺激的反应,促使鼻腔血管舒张正常反应化。并且活跃网状内皮系统,增强机体抗病能力。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负氧离子能够对空气中引起过敏的微小物质进行吸附沉降,从根源上抑制过敏原的产生,对过敏性鼻炎的预防和治疗都有一定效果。


由于负氧离子存在于自然界中,难以收集利用,所以市面采用的都是人工生成的负氧离子。而能够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小粒径负氧离子生成技术较少,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陶明章先生介绍,目前较为值得信任的小粒径负氧离子生成技术是: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ZL201220433901.6)、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ZL201020263299.7)、离子变换器技术(ZL201110146958.8)。采用这三项技术的负氧离子生成机,也广泛运用到临床领域,使过敏性鼻炎患者摆脱折磨,可以自由呼吸健康空气。

1、引于:文献名《空气负离子治疗过敏性鼻炎40例观察》)
2、引于:第四军医大学、主任医师陈景藻先生主编著的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
3、作者:高科负氧离子研究所研究员李帆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