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韩国发现3例新冠变异体,负离子无害灭微成为长期防疫最佳选择

【发布时间:2020/8/11】 【查看次数:2202】
+

8月10日《界面新闻》发布称,据韩联社消息,韩国防疫对策本部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从境外输入性新冠病例中检出3例变异体。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部部长郑银敬表示,变异体传染性是否变化还需进一步分析。

负离子无害灭微开启防疫新模式

疫情发展到今天,新冠早已出现了变异的形势,从每天数以千计到现在数以万计,新冠的传染速度和传播周期已经明显加强。世卫总干事谭德塞也曾在会议上指出:新冠可能会持续十年,甚至更久,新冠病毒传播存在潜伏期长,无症状传播的特点,世界上有1例新冠病毒感染者,疫情都不算真正结束。我们必须学会与新冠病毒共存,必须利用现有的方法抗击疫情。

负离子无害灭微开启防疫新模式

说起现有抗击疫情的方法,我们不难想到传统的强氧化、紫外线、高温、酒精蒸发脱水四种灭微方式。而其中我们公共环境、家居环境消杀用的最多的是强氧化(84消毒液)和酒精蒸发脱水两种方式。虽然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有效的灭微,但会对人的口腔、鼻腔、眼睛等器官具有刺激性,如果以防疫长期打算来看,传统的灭微仍存在作用时间短、人需回避、无法长久持续灭微等弊端。以目前形势来看,要想做好长期防疫,人无需回避、可持续的灭微方式才是当下所需。这种灭微方式存在吗?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专家陶明章先生表示,人无需回避的可持续的灭微方式,又可称为无害灭微,以负离子无害灭微最为常见。

负离子无害灭微开启防疫新模式

什么是无害灭微?无害灭微,就是指把物体上、空气中的微生物(包括细菌芽孢在内)通过非高温、非氧化、非蒸发的方式,在人无需回避、对人无害、不影响工作生活学习等活动的前提下灭杀的方法。而负离子无害灭微就通过负离子来进行的。

负离子是一种自然因子,长期存在于空气中,无色无味,但每当我们来到森林、海边、瀑布等地方的时候,我们会觉得神清气爽,这就是负离子的作用。负离子在医学界被誉为“空气维生素”,对人体健康和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极好的作用。

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林金明先生在其编著的书籍《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中讲到:空气中的负离子以大、中、小三种形式为主,其中小粒径的负离子较为活泼,迁移距离远,可以穿透人体血液屏障。在含有高浓度的小粒径负离子空气中,直径1μm以下的微尘、细菌、病毒等几乎为0;同时,大量临床试验证明,负离子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参与血液循环,活化网状内皮系统,提高吞噬细胞吞噬功能,改善机体反应性,提高人体免疫力。因此,小粒径负离子不光灭微效果显著,对人体健康也有较好的改善作用,完全无害。

负离子无害灭微开启防疫新模式

负离子无害灭微开启防疫新模式
(以上检测报告可看出:小粒径负离子可灭其多种病毒活性,阻断细菌、病毒等传播途径,对0.3以下颗粒物的去除及杀毒率均高达99.87%。)

负离子之所以能够实现无害灭微,主要从两方面:一方面,负离子可以快速净化空气,去除空气中的pm2.5和气溶胶,从而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另一方面,负离子可使病毒衣壳内外电位发生变化或颠倒内外电位极性,将其灭杀。整个过程人无需回避,特别适合人群集中的公共场所,广州正佳广场及武汉方舱医院都在国内疫情较严重时,就采用了负离子无害灭微的方式,其效果可嘉。

http://www.lzlf.org
(图为:武汉方舱医院使用负离子无害灭微)

http://www.lzlf.org

(图为:广州正佳广场在使用负离子无害灭微)


在《2020年第一届负离子灭活病毒暨无害灭微研讨会》会议上,通过各方代表达到共识,由清华大学林金明教授论证的小粒径负离子无害灭微效果显著,且可以起到长久持续的灭微效果。据陶明章先生指出,现在的小粒径负离子生成技术已问世,是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ZL201220433901.6)、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ZL201020263299.7)、离子变换器技术(ZL201110146958.8)三种技术,并取得多家权威机构认可。以新冠病毒不断变异的形式来看,我们要做好长期防疫的准备,负离子无害灭微是最佳选择。


1、引于: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林金明先生在其编著的书籍《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
2、作者: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研究员周彤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