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钟南山:免疫力是抗病毒最好的医生,负离子可有效提升人体免疫力

【发布时间:2020/8/10】 【查看次数:2792】
+

钟南山院士在谈到新冠病毒特点时说:新型冠状病毒目前没有特效药,关键要做好预防,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身免疫力,最大限度降低患病可能性。新冠病毒虽然对于所有人群均易感,但现阶段重症或死亡病例大多集中在老年人、合并多种疾病的慢性病患者中,这类人群由于年龄或患病原因,免疫力低下,难以对病毒进行有效防御。而健康和年轻的感染者,例如武汉的24岁护士,则在自我居家隔离中成功自愈,她总结,自己与病毒抗争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规律饮食,适量运动,提升免疫力。

负离子是如何提升人体免疫力的?

人体免疫系统是世界上最好的医生,它不仅能够抵御外来病菌的侵袭,还能够清除体内废弃细胞,保持身体正常运行,维持体内环境稳定。如何提升免疫力?健康的饮食,充足的睡眠,合理的运动,这三大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提升免疫力呢?呼吸高浓度的负离子就是不错的选择。

负离子是如何提升人体免疫力的?

负离子是一种自然因子,它长期存在于空气中,在医学界被誉为“空气维生素”,对人体健康和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极好的作用。当我们来到森林、海边、瀑布等地,会觉得神清气爽,这就是负离子的作用。

生态负离子可从人体内部提高免疫力,其作用原理被收录在我国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中,其中讲到:生态负离子不仅能够使氧自由基无毒化,也能使酸性的生物体组织及血液、体液由酸性变成弱碱性,使血液中含氧量增加,有利于血氧的输送吸附和利用,促使机体生理作用旺盛、新陈代谢加快,以此提高免疫力并调节肌体功能的平衡。

医学研究表明:负离子可加强单核吞噬细胞系统的功能,使血中抗体含量增加,提高机体的非特异性免疫功能,并具有脱敏作用。专家发现:给过敏性休克的动物吸入负离子,与对照组相比,能减轻病情,缩短病程;此外,还有人发现负离子能增强机体对抑制人体蛋白质合成的白侯毒素的抵抗力。

负离子提升人体免疫力已得到专家权威论证

负离子提升人体免疫力已得到专家权威论证

按照获得诺贝尔生物及医学奖的《细胞程序性死亡理论》的记载:负离子能增强细胞膜的通透性,提高人体新陈代谢,帮助人体及时排除体内的毒素、垃圾,提高免疫能力和抗病能力,使人感到轻松、爽快,让人振奋精神,充满活力。

按照《细胞充放电学说》的表述:负离子能够补充、修复细胞膜的电位,调节生理阴阳平衡 , 给人体器官细胞输送、补充负离子;同时为人体60亿个细胞提供负电能源,提高人的生物负电能量,达到正、负电理之间的平衡,即负电80%,正电20%,从而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抗病力。

按照德国鲁斯博士的研究及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预防医学》:负离子能增强造血功能, 并 使血沉减少,血清 Ca增加,血清K减少,血液凝固减弱,白血球增加等,从而促进血液的正常化,对血液疾患的康复具有良好的作用。

按照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专家组编著的《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中的表示:负离子能调节人体酸碱度,改善酸性体质,使体液保持弱碱性,从而改善细胞内环境 ;可以调节人体内在的生物节律,抑制老化,并能促进体内毒素、废物的排出;活化NK细胞,一直有害菌、病原菌的增殖等。因此,负离子也被誉为“人类生命的维生素”。

负离子也被誉为“人类生命的维生素”

随着人们对负离子疗法认识的深入,科研工作者根据负离子产生的原理,研发了负离子生成机。但是由于负离子生成技术高低不一,会生成大、中、小三种粒径的负离子。大、中粒径负离子无法像小粒径负离子一样,穿透人体,对人体起到保健作用。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研究员陶名章表示:采用了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离子变换器技术(ZL201110146958.8)的负离子生成机,才可以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易于进入人体的、活性高的小粒径负离子,且没有衍生物产生。能在室内营造出一个纯净的负离子疗养环境,对人提高免疫力卓有成效。


①、引于:陈景藻主编的《现代物理治疗学》
②、引于:陶明章主编的《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
③、引于:《细胞程序性死亡理论》
④、引于:《细胞充放电学说》
⑤、引于: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预防医学》

作者: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陈少周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