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癌症是“不治之症”论断被打破,负离子疗养让癌症患者起死回生

【发布时间:2020/7/29】 【查看次数:1630】
+

癌症一度被人们认为是“不治之症”,得了癌症,就意味着这个人也被判死刑了!癌症之所以可怕,主要有两点,第一是癌症本来带来的病痛折磨,第二是癌症在医治过程中对患者身心的摧残,乃至对整个家庭的高额费用压迫。那么,有没有一种花费少,且能够治愈癌症的方法呢?近几年火爆的负离子疗法,真的可以有效治疗癌症吗?
我国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第四军医大学教授陈景藻主编)中记载:负离子对癌症的疗法作用在于,人们在获得负离子之后,带有多余负电荷的负离子会为细胞提供缺失的电子,疾病的恶性循环从而被阻断,防止或被抑癌细胞的进一步扩散。同时,负离子还可以调节人体内因肿瘤引起的酸碱失衡及氧化还原失衡状况,从而维持人体内环境的稳定,促进正常的细胞代谢,使人体免疫能力得到增强,从而有效抑郁癌细胞的扩散于转移,并有效减轻或消除放化疗及药物带来的一系列副作用。

负离子是一种来自空气中的自然因子

负离子对于癌症的疗养真的有效吗?临床研究是最好的证明。对此,上海市肿瘤研究所选取360只昆明系小鼠选用乌拉坦(一种可以诱发小鼠肺肿瘤的物质)诱发小鼠肺肿瘤来研究空气负离子吸入对肺肿瘤诱发的抑制作用。实验结果表明:在注入乌拉坦后立即开始应用负离子疗法,4天内就起到了抑制肿瘤诱发的功效。(来源于文献《空气负离子吸入对乌拉坦诱发小鼠肺肿瘤的抑制作用》)
在第四军医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发表的研究文章中阐述:一般癌症患者在接受负离子疗法治疗之后,均无恶化倾向、多半均有好转”,“已解救了一批传统医疗放弃的晚期癌症患者”。 (来源《负氧离子与癌症防治》)
其实,负离子是一种来自空气中的自然因子,在森林、瀑布旁、海边的负离子浓度最高,它对人体没有任何毒副作用,是一种广谱高效的自然物理因子疗法。那么,我们除了去负离子浓度高的地方呼吸负离子来保健身体,在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该怎样获得呢?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科技也可以生成负离子,但是由于负离子生成技术高低不一,会生成大、中、小三种粒径的负离子。清华大学博导林金明先生等人著的《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中提出:大、中粒径负离子无法像小粒径负离子一样,穿透人体,对人体起到保健作用,且自然界存在的是小粒径负离子,所以,我们在选择负离子生成机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小粒径负离子。
根据新华社、《光明日报》等权威媒体的报道,采用了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离子变换器技术(ZL201110146958.8)的负离子生成机,可以生成高浓度、等同于大自然的小粒径负离子,在室内营造负离子浴环境,对人体起到疗养保健效果。
如此看来,癌症是“不治之症”论断被打破,负离子疗养让癌症患者起死回生确实不是空穴来风。有了负离子,癌症不再那么可怕,希望每个患者都能从负离子生成机中受益,让身体早日康复,收获家庭的幸福。



①、引于:林金明等人著的《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
②、引于:陶明章等人著的《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
③、引于:陈景藻主编的《现代物理治疗学》
作者: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陈少周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