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美国霍普金斯大学:癌症患者完全可以预防和干预!负离子可有效防治癌症!

【发布时间:2020/7/23】 【查看次数:1467】
+

癌症让人害怕,足以把人判“死刑”。但你知道吗?大多数癌症是可以预防和干预的。只要我们做好预防和干预,就会大大减少癌症的患病率。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研究人员曾发表论文说:“正常的细胞每次分裂时都会发生几个错误或突变,这些突变大多时候不会造成伤害,因为它们是发生在垃圾的DNA以及与癌症无关的基因或者不重要的区域上,按我们的说法就是好运气。但它们偶然发生在癌症驱动基因上就是坏运气了。近2/3的癌症基因突变可以归咎于健康细胞在分裂过程中发生的DNA(脱氧核糖核酸)复制随机错误,遗传基因或环境因素只占到1/3。”

负离子疗法可实现癌症的有效防治

几百年来,如何有效预防和干预癌症成为医学界的难题。传统的放疗、化疗、手术切除对癌症患者具有重大的痛苦,且治标不治本,对普通家庭来说耗费巨大,但往往最后造成“人财两失”。而作为一种最自然、有效的方式,负离子疗法成为目前公认的预防和干预癌症的最佳手段。

负离子疗法可实现癌症的有效防治

经过医学界历时100多年的研究,负离子被称为“长寿素”和“人类生命的维生素”,以负氧离子为关键因子的负离子疗法也是目前已知的最自然、安全、有效的一种癌症疗养方法,尤其是在我国研发出的可以生成小粒径负离子的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离子变换器技术后,使负离子疗法在家庭中发挥的作用更加突出。

负离子疗法可实现癌症的有效防治

负离子疗法的抗癌作用是如何实现的?

陈景藻教教授主编的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中特别指出:人体细胞的电子被抢夺是万病之源,而自由基就是一种缺乏电子的物质,进入人体后会到处争夺电子。如果将细胞蛋白分子的电子夺去,就会使蛋白质接上支链发生烷基化,从而形成畸变的分子而致癌。也就是说,当自由基或畸变分子抢夺了基因的电子时,人就会直接得癌症。但人体得到小粒径负离子后,由于其带负电有多余的电子,可提供大量电子而阻断恶性循环,癌细胞就可防止或被抑制。

负离子疗法对癌症的作用也被提及
在《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一书中,负离子疗法对癌症的作用也被提及:负离子疗法可以调节体内的酸碱失衡及氧化还原状况失衡,维持人体内环境的稳定,促进正常的细胞代谢,人体免疫能力得到增强,降低癌症发生的可能性。

由此可见,小粒径负离子可以从人体内部入手发挥高效的生物作用,从而将癌症的发生扼杀在摇篮中。在目前,生态级负离子机已经问世,它掌握了这三项核心专利技术: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ZL201220433901.6)、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ZL201020263299.7)、离子变换器技术(ZL201110146958.8)。


①、引于:林金明等人著的《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
②、引于:陶明章等人著的《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
作者: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陈少周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