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这3种降压做法很危险,很多人都在犯

【发布时间:2020/6/18】 【查看次数:1406】
+

吃了一片降压药感觉不管用,再来一片不可取!
高血压是在国内最常见的一种慢性病。高血压患者会格外的关注自己的血压状况。对付高血压,很多人都会选择一种长期的并且稳定的降压方法。但是即便如此,在整个治疗期间,难免很出现血压波动的情况。一旦发现血压过高,即使已经服用降压药,很多人还是会再来一片。

负氧离子与健康

北京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黄红利说:“服用降压药的量一定要遵医嘱,不建议随意调整。当血压出现异常波动时,最好的办法是尽快的就医,让专业的医生帮忙判断调整。”
高血压降得越低越好吗?并不是!
黄主任说:“血压控制在什么水平,是要因人而异的。降压一定要讲求合理性,要达标和安全两者兼顾。至于具体的血压值,一定要和专业医生沟通后确定。医生会根据年龄,既有病史等给出一个合理化的建议。

负氧离子与健康

一般来说,对于成年人血压如果能控制在130、80毫米汞柱以内就可以了。对于七八十岁甚至年龄更大的人,血压能控制在150、90以内就达标了,如果能控制在140、90以内就非常好了。”
对烟酒依赖的高血压患者,强行戒断很危险!
黄主任说:“患者之前抽烟的量很大或者饮酒的量很大,不要强行戒断。可以循序渐进,先从量上进行缩减,逐渐的进行戒断。因为,烟瘾或者酒瘾,一旦产生依赖,想要戒断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控制血压 日常呼吸的负氧离子最靠谱
负氧离子对人体有着广谱高效的疗养保健作用。经过医学和科学的研究证实负氧离子拥有降血压的功效。国家医药类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这样描述负氧离子治疗高血压的作用机理:“负氧离子能有效修复老化的细胞膜电位,促使其变成正常带负电的细胞,负负相斥从而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沉减慢。同时负氧离子能加强血液中胶体质点本身负极性趋势,使血浆蛋白的胶体稳定性增加,保持血液的正常健康状态。基于以上两种机能,负氧离子对高血压有良好的作用”。

负氧离子对高血压有良好的作用

要想呼吸到负氧离子,除了进入森林、瀑布等自然环境中,在家庭疗养中广泛使用的负氧离子生成机也是很好的选择。虽然人工科技已经可以生成负氧离子,但是相关技术水准却良莠不齐。很多不成熟的技术,生成的是大粒径负氧离子。有些技术虽然能生成小粒径负氧离子,但是生成的负氧离子浓度低,还会产生正离子、臭氧等衍生污染物。
因此在选择负氧离子生成机的时候,必须必须认清负氧离子生成的专利技术:生态负氧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ZL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氧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只有这些技术才能够释放出生态级、小粒径、高活性、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只有这些技术才能生成纯净的小粒径负氧离子,不会产生正离子、臭氧等衍生污染物。
高血压对人体的危害极大,负氧离子疗法作为一种物理疗法,其治疗高血压的效果已经得到了临床验证,值得广泛推广,让更多的人从此摆脱药物的困扰。(作者:中国健康网记者周庆)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