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每两个成年人就有一个糖尿病前期,会是你吗?

【发布时间:2020/6/11】 【查看次数:2743】
+

很多人都觉得:“根本不用担心,糖尿病是中老年人才得的病,离自己很遥远。”但是,现实却无比的残酷,我们离糖尿病近得可怕!根据中国糖尿病研究中心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数据:每10个中国成年人,就有1个糖尿病人。每2个中国成年人,就有1个糖尿病前期患者。

缺少负离子下一步出现问题
竟然还有糖尿病前期,这个你GET过吗?
糖尿病前期,是指血糖偏高但未达到糖尿病诊断标准的“中间”状态。因为还没有达到诊断糖尿病的标准,很多人压根没将糖尿病前期当回事。这也就直接导致患有糖尿病前期的人数量庞大而不自知。依据中国医学联合会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至少有3-5亿人正处于糖尿病前期。”
糖尿病前期主要有以下两种情况:
空腹血糖偏高(IFG):血糖介于6.1-7毫摩尔/升,也称空腹血糖受损。
糖耐量异常(IGT):空腹及餐后血糖均偏高,血糖介于7.8-11.0毫摩尔/升,也称糖耐量受损。

从负离子认识糖尿病


 一旦得糖尿病 终身治疗跑不了
一旦得了糖尿病,身体就如同打开一个潘多拉魔盒。糖尿病会给身体带来一百多种并发症!得了糖尿病,身体各部位日夜泡在糖水中,足部残疾、失明、肾衰竭等都是它有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
人为什么会得糖尿病呢?要想搞清楚这件事,首先要从血糖说起:糖是细胞力量的源泉。我们的肠胃就是糖的加工厂,把吃到肚子里的各种原材料,加工变成葡萄糖。因为不良的饮食生活习惯和遗传因素,造成胰岛素抵抗,血糖升高后,降不下来,这就是2 型糖尿病的基本原理了。

负氧离子对人体的作用


 负氧离子是降糖的良药
由中国负氧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专家组编著的《负氧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里提到:负氧离子能中和体内的酸毒,调整酸碱平衡,增加胰岛素活性,提高葡萄糖利用率,保持血糖稳定。
《负氧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里记录了日本的崛口医院对糖尿病患者进行负氧离子照射治疗,最终发现负氧离子疗法对葡萄糖向细胞内的摄入和在细胞内的代谢均有激励作用,可有效的降低血糖并值得推广。
据新华社、光明日报等权威媒体的报道,随着生态负氧离子生成芯片技术(专利号: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氧离子释放器技术(专利号:ZL201020263299.7)的问世,大剂量高纯度的小粒径负氧离子已经可以被人工生成,采用以上专利技术的森肽基负氧离子生成机,让小粒径负氧离子可以走进千家万户,在室内便可营造负氧离子浴环境,有效防治糖尿病。


森肽基负氧离子生成机可以在家中打造出一个负氧离子浴环境,不需要特别又繁琐的疗养方式,只需要头部靠近负氧离子发射口30-40厘米,每次吸入30-40分钟,每天两次,长期坚持下来,血糖值就会逐渐趋于平稳,身体慢慢康复。要想有效防治糖尿病,负氧离子才是最好的选择。(作者:中国糖尿病防治康复促进会研究员胡峰)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