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威加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4/20】 【查看次数:16052】
+

主营:负离子产品http://www.niontech.com/index.php

企业简介:

在邁入二十一世紀,我們儼然進入了奈米科技世紀,順應著該潮流,威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並專注於奈米科技產品之應用,目前首要是推廣由奈米科技所產出負離子對環境與生物體之應用,以及抗電磁波、高分子滲佈處理和防?、絕緣、防靜電、鈦、鎂、鋁合金處理。

【負離子理論】 
人類文明與工業科技在近代有著輝煌的成就,在二十世紀末的數十年內,其成就超越了過去人類文明所累積的成就。然而由於全球人口不斷增加,以及由於工業科技所伴隨而來對環境的破壞,空氣﹑水源﹑土壤的污染日益嚴重,大氣中充滿著正離子,居住環境到處都是靜電與電磁波,更佈滿了致癌的廢棄物﹑細菌及各種病毒,這些正慢慢侵蝕我們身體﹑心理的健康。

【奈子電觸媒負離子釋放機】 
『奈子電觸媒負離子釋放機』是基於高分子合成技術(PFT) 與電觸媒轉換機制所研發而成,能於每秒每C.C產生200萬顆以上的氫氧根負離子。電觸媒轉換是利用電的能量做為釋放電子的原動力,當電能通過電觸媒轉換機制會形成分子共振,過程中會產生大量具有高還原性的氫氧根負離子。

【高分子滲佈處理】 
經工業研究院、航太工業測試,證實高分子是最好的電磁遮蔽以及完全合乎環保無毒、無公害的高科技材料,能廣泛運用在: 
1. 電腦、手機、電器外殼等抗電磁波的代工處理。 
2. 金屬(鎂、鋁、銅、鐵等)?蝕、耐酸鹼、絕緣、抗電磁波代工處理。 
3. 非金屬(塑膠、橡膠、紙類等)抗靜電、導電、抗電磁波代工處理。

【願景】 
目睹了工業科技對人類與環境所帶來的衝擊與破壞,〝生命的關懷〞是威加國際成立之願景,並依此願景而具體涵蓋了環境保護、人體養生與動﹑植物之關懷,而威加國際也以此訂立其行動方針與營運架構。 
1.環境保護-提高整體環境品質,改善水、空氣(懸浮物、灰塵、細菌、 氣味)與土壤之品質。 
2. 人體養生-讓人體享有潔淨的水質和舒適的空氣。 
3. 動﹑植物之關懷-協助養殖﹑畜牧業以提高其養殖﹑畜牧品質,並降低抗生素、生長激素之使用,以達到有機養殖﹑畜牧之目標。 
4.預防靜電、電磁波之危害方面,使用高分子材料可突破遮蔽率無法提高的瓶頸,且因可重複使用而大大減少了地球資源的浪費。

【未來展望】 
奈米科技已經被公認為21世紀最重要的產業之一,而PFT更是奈米科技之核心技術,另外電觸媒轉換機制是目前產出負離子之最有效與最大釋放量之方式。威加國際將持續的探索、研究並提供奈子負離子於環境保護、人體養生與動﹑植物之關懷的應用,以及高分子電池的研發,以盡身為地球村的一分子之責任。

另外,人類文明在經前2個世紀的機械、電子乃至於資訊所帶來的工業革命,第四次工業革命的腳步,儼然已隨著奈米科技的興起而到來,且由於其涵蓋領域甚廣,潛在的影響範圍,遠超過半導體資訊產業。威加國際將在此奈米科技領域持續努力,為人類科技文明貢獻一己之力。


    其他相关文章:
  广州市森肽基科技有限公司 2017.7.14
  山东纽来福离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16.10.9
  韩国airvita公司 2014.12.15
  Seracle电器有限公司 2011.4.28
  济南新活电器有限公司 2011.4.20
  昇运科技有限公司 2011.4.20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