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广州市森肽基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7/14】 【查看次数:15954】
+


广州市森肽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人类健康长寿,提供激发细胞自愈物质及居住环境内外优化空气专业机构,跨环保和健康两个朝阳行业,公司按照“匠心、匠品”精神并结合中国实际情况在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国际标准的健康参数系列产品及专业指导服务。

人类生存自然环境的物质:阳光、空气、森林 土壤 食物,才有我们健康正常的身躯。但如今的物质还有没被污染的吗?所以我们一直在自然绿色产业上努力。让我们与孩子在家居中体验自然森林能量的威力--生态小离子,为动植物细胞动力源传递自然的能量动力,把今天在城市家居建立在森林田野中。

品牌介绍:田净植-“把森林田野搬回家”的理念。让自然界物质与人类在新时代中共存。在如今财富与健康人类比例严重失调情况下,在2016年开始进行全面专利技术创新型科技改革,正式进军绿色生态家居市场领域,研发“田净植”系列产品服务于大众。

如空气净化花盆系列 家居阳台种植系列 楼面别墅种植系列。以及在健康细胞自愈物质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成果的空气生态小离子(负氧离子)机系列,实现您室内外田野森林的梦,给予我们与孩子一个大自然的家。

社会在进步,科技在创新,科学在突破。人最宝贵的是生命,而健康是生命的基础,在前行道路上请让自然物质与您相伴是我们团队正努力传递的方向。


    其他相关文章:
  山东纽来福离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16.10.9
  韩国airvita公司 2014.12.15
  Seracle电器有限公司 2011.4.28
  济南新活电器有限公司 2011.4.20
  威加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2011.4.20
  昇运科技有限公司 2011.4.20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