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臭氧在家庭中的使用

【发布时间:2011/4/19】 【查看次数:4918】
+

果蔬肉类解毒  

    果蔬表面经常有残留的农药及化肥,将其放入水中曝气浸泡5一10分钟,可有效解除残留的化肥农药及肉类里的激素、抗生素等。(此时可看见有泡沫胶状的有害物质溢出)

家居装修污染治理除味

    新装修的房间因涂料、夹板中大量挥发甲苯、甲醛等各种有毒气体,用臭氧气体可在短时间内有效分解、降低有毒气体,从而减除必须长时间通风后才能居住的烦恼。(处理时间20-30分钟)

空气解毒

    办公室、会议室、空调房类空气中存在大量二次污染导致的烟雾、细菌病毒等,用本机每日向空气中排放臭氧气体20-30分钟,气体杀灭细菌病毒不留死角,30分钟自动还原成氧气,没有任何化学残留。

具、饮具、茶具的解毒洗涤

    用臭氧水对以上器具进行清洗解毒是十分理想的方法。充分彻底、没有任何化学残留。(处理时间5-10分钟)

卫生保健

    臭氧水可杀灭真菌、霉菌。一般香港脚、皮肤瘙痒,曝气浸泡三次即有明显效果。婴幼儿患皮疹、皮炎、痱子,经常用臭氧水浸泡、洗澡可明显改善并消除症状,臭氧水浸泡衣物、毛巾、用具,可防止大人小孩交叉传染某些疾病。脚气处理边曝气边浸泡效果较佳。(10-15分钟)

除臭防霉

    短时间即可消除食物异味,可快速杀灭细菌和微生物,同时延长和增强冰箱的保鲜功能。对食品、衣物、衣柜有显著的防霉、防蛀功能 (通入气体5-10分钟即可充分杀灭霉菌)。

护肤美容

    用臭氧水来清洗面部,可清除毛孔内的细菌和污物,增加皮肤的呼吸功能,活化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令肌肤洁白,光滑细腻。用臭氧水洗脸,能有效的去除化妆残留物,安全卸妆。常用臭氧水洗脸可收缩毛孔,并可预防暗疮、雀斑、色素沉淀等。

夫妻生活保健解毒

    夫妻房事前,用臭氧水洗涤阴部可防止性病发生,提高性生活质量。女士用臭氧水日常冲洗阴部,可有效杀灭白色念球菌等,防止妇科、泌尿系统疾病的发生。

自制解毒水

    用于清洗创口,效果等同双氧水。用于家具、地板等擦拭,小朋友洗手,方便经济。制作解毒水通入活氧时间5-10分钟/10kg,一盆水大约10分钟即可。

漱口刷牙

    用活氧水漱口刷牙或者清洁牙具能有效 清除口腔细菌,预防口腔疾病,长期使用牙齿洁白。对于口腔溃疡及牙周炎、牙龈炎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其他相关文章:
  臭氧用途之:杀菌消毒、去除甲醛 2018.10.15
  如果甲醛躲不掉,如何才能让它一直维持在达标含量? 2018.5.30
  解密你不知道的臭氧用途:杀菌消毒、去除甲醛 2018.2.24
  臭氧应用:一机多用,保障全家人的吃、喝、吸、用 2018.1.6
  家用臭氧机的选择需谨慎 不看宣传看技术 2017.10.17
  家用臭氧的六种作用 2017.10.3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