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臭氧应用:一机多用,保障全家人的吃、喝、吸、用

【发布时间:2018/1/6】 【查看次数:8485】
+

国家近两年的食品安全问题令人非常担忧,买个菜都要加强防范。

敌敌畏的火腿肠,三聚氰胺的奶粉,三四个月就催熟的鸡肉、鸭肉,避孕药喂养的鱼虾鳝,四五个月就出栏的生猪,催熟了的瓜果蔬菜,各种激素、农药、化工原料、各种病菌,真是让我们防不胜防,食品安全隐患如定时炸弹般隐藏在我们的周围!我们只能咬牙切齿的咒骂那些道德沦丧的经营者,抱怨国家监管的失控,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菜场、超市精心挑选的时候,多留留心眼!

一旦这颗定时炸弹爆炸的时候,厄运的阴霾就笼罩在原本幸福的家庭!特别是有孩子的家庭!

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免除这些担忧,可以去除农药激素化学物质,保障让您的家人吃得安全健康,您一定会非常欣喜!

家用臭氧果蔬解毒机令你惊喜的功能:

一、清除蔬菜、水果表面残留农药 水果蔬菜用水洗净后再倒入水盆内,水淹没蔬菜,用臭氧机塑料管连泡石放入水中。停机之后果蔬色质鲜嫩,表面农药残留被分解,需要注意的是机器应高于水面。预防水回流(注意:勿用铝制水盆)。

二、分解鸡肉、猪肉等中残留的抗生素与荷尔蒙 把鸡肉、猪等肉类食品表面清洗下,没入水盆内,水淹没肉类,用臭氧机器塑料管连泡石放入水中。停机后可以看见一层粘稠气泡浮出,为添加剂,激素类的物质,用火烧有化工的味道。

三、杀灭海鲜、贝壳类滋生的甲肝、等病菌 海鲜、贝壳类食物清洗后放入水中,同上方法处理,能杀灭其中孳生的甲肝乙肝,等传染菌类。鱼类清洗完后味道鲜嫩。

四、去除房间内烟味或其它异味 将消毒机器放置在离地面一米左右的位置,门窗关闭,人员都离开,按房间平米一分钟时间设定。停机后打开门窗通风一下,异味即消失。

五、去除新房装修后甲醛、甲苯等有害油漆残留 对人有害,轻者头昏头痛,重者导致中毒,用臭氧消毒方法处理,很快便可分解大部分的残留,可安全入住。

六、冰箱除异味 家庭常用冰箱会有厌氧菌、微生物滋生产生腐烂异味,消毒机器气管直接通入冰箱上部,停机之后冰箱内清新,异味被清除,并延长食品保质期

七、除口臭、蛀牙、牙周炎症、牙龈出血等。在口杯中装满水,然后通入气体,坚持每天用臭氧水刷牙,连续一周可明显对这些症状有控制作用。

八、饮用水的净化消毒  臭氧可以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余氯、重金属及病菌、细菌等有害物质,煮饭煲汤等香更营养;我们公司自己喝的水就是用自来水经臭氧消毒后过滤的水,比喝弱酸性的纯净水更健康噢!

九、生鲜保存;防止了食物腐败;防止了细菌滋生;新鲜蔬菜保鲜。把要处理的食物蔬菜,水果放在塑料袋后通入气体,扎紧封口,不可放水,可延长保鲜期限。注意。最好塑料袋封闭性好不可漏气。养鱼缸除菌增氧、防止鱼病。水栽植物培植?将气管通入鱼缸中,每天仅一次,可防鱼病,且三月不用换水。

十、厨房、衣柜、橱柜、卫生间除异味、除臭、车内空气净化。处理的方法与室内消毒一样。注意:平时用芳香剂处理只能用香味压制异味而不能似臭氧一样真正杀菌除根。南柏工厂的洗手间,供300人使用,安置了两台消毒机,里面一点臭味都闻不到。

十一、洗衣物、内衣内裤的杀菌、除臭、漂白。用臭氧水浸泡衣物可以有效杀菌,很多的妇科疾病的治疗也用的是臭氧灭菌杀毒的原理;

十二、家庭餐具、地板、桌面,消毒,清洗宠物。水盆中通入臭氧制成消毒水,用于家居清洗。

据悉获得国家专利的纳米陶瓷作为介电体的高纯度大剂量低能耗臭氧发生器,无高温不易破损并且不会伴随产生衍生物。该项技术是山东新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独有专利,旗下森肽基品牌的负氧离子生成器具有负离子机和臭氧机单独运行的产品,其中臭氧机可在无人情况下定时运行,因为常温常态下臭氧可在30-40分钟内自然转换成氧气,所以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臭氧在空气净化方面不仅效果显著还极大的简化了室内空气的净化过程。WLL


    其他相关文章:
  臭氧用途之:杀菌消毒、去除甲醛 2018.10.15
  如果甲醛躲不掉,如何才能让它一直维持在达标含量? 2018.5.30
  解密你不知道的臭氧用途:杀菌消毒、去除甲醛 2018.2.24
  家用臭氧机的选择需谨慎 不看宣传看技术 2017.10.17
  家用臭氧的六种作用 2017.10.3
  装修旺季别忽视甲醛净化 臭氧联合负离子除醛是“黄金 2017.9.21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