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又到呼吸系统疾病多发时!负氧离子守卫健康不在话下

【发布时间:2017/11/20】 【查看次数:1768】
+

负氧离子守护健康的作用在初冬时节尤为明显,因为此时昼夜温差大、多风、干燥的天气使呼吸器官易受外界病原体的侵袭而致感染。

更容易在初冬时出现的呼吸系统疾病

感冒流涕不止

感冒分两种,一种是常见的“伤风”,多数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这些病毒“军团”主要囊括了鼻病毒、副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埃可病毒、柯萨奇病毒等。另外一种感冒则没那么好“对付”,相比全名“流行性感冒”来说,我们更常称它“流感”,它可让人体体温可达39~40℃,头痛、乏力、全身酸痛等。

“喜爱”寒冷的急性咽喉炎

受凉、疲劳、长期受化学气体或粉尘的刺激、吸烟过度等加之人体抵抗力减弱时容易导致咽喉炎出现,具体表现在身体中的症状有发烧怕冷,头痛,食欲不振,四肢酸痛等。

支气管炎、肺炎高发期

秋冬交替季节既寒冷又干燥,此时医院里患急性支气管炎的病人较平时增加了不少。对支气管炎、肺炎患者来说,最难受的莫过于久咳和痰多,长时间咳嗽还会引起头痛等症状。

更有效的负氧离子疗法

对“外”,负氧离子可有效去除导致感冒、肺炎、咽炎等的过敏原问题;对“内”,负氧离子可养护呼吸系统,提高机体免疫能力,有预防以及加速疾病的痊愈作用。

这是因为负氧离子本身就具有的“双重身份”,在世卫组织的眼中,它是“环境警察”,是判定空气洁净与否的重要标准;在医学界眼中,它是“空气维生素”,是无副作用且具有医疗保健效果的健康因子。

《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一书中明确指出负氧离子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花粉、细菌、病毒等,对哪怕是小至0.001微米的颗粒物依然有效,不仅有效杀灭呼吸系统及疾病的“过敏原”,也常被用于空气净化器之中。

在《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一书中则收录大量负氧离子对于预防以及改善如流感、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的文献资料,例如能够释放出大量对人体有益负氧离子的森肽基负氧离子生成机来说,就曾被医学界用于临床中使用。例如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就曾运用负氧离子治疗呼吸系统疾病100例,显效率75%、有效率达到95%。又因其所释放的负离子无色无味,可随着人们的呼吸以及皮肤进入人体发挥效果,所以治疗的便利性也催生它逐渐走入家庭中,成为家用医疗保健仪。

初冬季节应小心呼吸系统疾病的“趁机而入”,积极应用负氧离子“守卫”健康。LM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