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血脂高怎么办 负氧离子显身手

【发布时间:2017/11/11】 【查看次数:2102】
+

血脂高到底是身体哪个器官坏了?其实高血脂是现代很多人的通病,但是你知道血脂高的症状么,血脂高是一件令人非常头疼的事,而负氧离子的作用在治疗血脂高的问题上显奇效。

脂类代谢的重要器官——肝脏

肝脏是脂肪运输的枢纽。吸收消化后的一部分脂肪进入肝脏,之后会转变成体积脂肪而贮存。肝脏能合成脂肪,若合成的甘油三酯不能及时转运,就会形成脂肪肝。

肝脏还是体内胆固醇、脂肪酸、磷脂合成的主要器官之一,多余的胆固醇随胆汁排出。肝细胞会自动调节,当脂肪代谢紊乱时,可使脂肪堆积于肝脏内形成“脂肪肝”。

脂类代谢方式

食物中的脂类经消化吸收后主要以乳糜微粒的形式存在。乳糜微粒进入肝细胞后,经肝脏脂肪酶的作用,催化剩余甘油三酯的水解。水解生成的脂肪酸等也可参与甘油三酯的合成,供肝脏生产新的脂蛋白。

血浆脂蛋白几乎全部由肝合成。在肝细胞内,脂类和蛋白结合。肝脏有合成脂肪酸的作用。人类细胞质的脂肪酸合成酶系统是一个多酶复合体。肝脏不仅合成脂肪酸,同时又进行脂肪酸的氧化。

肝脏对脂肪代谢的重要性

肝脏就像一个化学工厂,脂类的消化、吸收、运输、分解代谢和合成代谢,都与肝脏有着密切的关系。肝脏对胆固醇、胆固醇酯、磷脂、甘油三酯及游离脂肪酸起着重要作用,当肝细胞损伤时,脂肪代谢发生异常。

脂类代谢紊乱后果

人体内血脂代谢不平衡,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进入大于排出,就叫血脂代谢紊乱,即通常所说的高脂血症或高血脂。

血脂代谢紊乱者的血清是混浊的,严重的还会形成脂肪块。由于血浆中脂质过多,多余的脂肪就进入血管内壁,沉积在血管管壁上,使血管腔变窄,并促使血管的粥样硬化。

那么负氧离子对高血脂患者的健康有何作用?

李海涛主任表示,对于高血脂患者而言,负氧离子的作用足以应对降血脂的问题。根据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的记载:负氧离子能够修复老化的细胞膜电位,促使因电子被争夺而带正电荷的病变老化的细胞恢复负电位,并根据负负相斥的原理,使血液中的红细胞恢复排斥游离状态,从而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沉减慢。另外,负氧离子还可以有效扩张冠状动脉血流量,调整心率,使血管反应和血流速度恢复正常。

不过高血脂患者在家庭中如果要使用负离子健康产品,一定要认准其采用的是否是生态负离子技术。生态负离子技术指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是国际高端的生态专利技术,可以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高活性小粒径负离子,并能在室内营造出一个高浓度的负离子浴环境。当高血脂处于这样的一个疗养环境中时,负氧离子会通过呼吸进入到人体内,从而发挥高效的生物作用,实现血脂的稳定。WLL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