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认识引发高血脂的两大因素,发挥小粒径负离子从容应对的效果

【发布时间:2017/10/30】 【查看次数:1710】
+

《中国心血管病报告》显示:我国每10个成年人中就有2人患有心血管病,每10秒就有1人死于心血管相关疾病。而小粒径负离子产品的应运而生或许能为预防治疗高血脂打开一扇门。

高血脂产生的两大主因

1.遗传因素

基因缺陷容易引发多细胞表面脂蛋白受体缺陷以及细胞内某些酶的缺陷,产生高血脂。

饮食和生活习惯因素

日常饮食中摄入过多的高胆固醇和高饱和脂肪酸食物,人体内的血脂就会逐渐的上升,从而出现高血脂等慢性疾病。不良的生活习惯,如久坐不动、酗酒吸烟等,都有可能引起血脂升高。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体重、常运动、戒烟戒酒等方式来控制血脂的升高。然而习惯并非一日养成,以上方式坚持起来难度较大。

小粒径负离子从容应对

根据文献《人 工空气负氧离子对高脂血症的临床疗效研究》,香港玛丽医院选取高脂血症患者74例,随机分为实验组和对照组,实验组采用新活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小粒径负离子生成机进行治疗,结果显示负氧离子治疗组的总有效率为91.9%,临床研究结果表明:人工负氧离子治疗高脂血症效果显著、稳定、无副作用,并具有改善机体功能的效果, 是一种理想的非药物疗法。

小粒径负离子生成机采用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和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研发而成,所释放出的负离子粒径小、活性高,而且自然迁移距离远,能够透过人体的血脑屏障,发挥积极有效作用。

高科负离子研究院成员研究发现,使用小粒径负离子治疗高血脂还有以下几个优势:

1、无药物治疗的不良反应,尤其适用于体弱多病的老年人。

2、可以与任何药物配合使用,不仅没有拮抗作用,还能减轻或消除药物的毒副反应,提高机体对药物的耐受性,更好地发挥药物的治疗效果。

3、在负离子治疗中,只是增加人们与生俱来时吸入的自然因子,故无毒、无害、无副作用。

4、它还是一种休闲疗法,甚至在睡眠时间也可以使用,非常容易坚持。LM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