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这个失眠的故事告诉你,为什么负离子的优势药物无法匹及?

【发布时间:2017/9/15】 【查看次数:1966】
+

【他的故事】

每天凌晨三点左右,眼睛还是闭着的王离却再也睡不着了,只能昏昏沉沉地苦熬到天明。他从事设计工作,工作的压力让他时常处于紧张状态。

两年多来,王离总是严重失眠,他买来了大量的安眠药,并且慢慢对它们产生了依赖性。开始时药物的作用能让他快速入睡,但渐渐地,他发现安眠药对他越来越失去了作用力,噩梦一般的夜晚很快重新回归。但因为长期服用安眠药,他出现便秘,而且到了非常严重的程度。这种药物的毒副作用太大了,让他饭也吃不下,人也消瘦发黄,精神整日恍恍惚惚。

他开始病急乱投医,无论听说什么偏方都去尝试。喝葡萄酒、白酒、药酒,每天晚上睡觉前就喝,但好几瓶喝下去了,他的噩梦却并没有结束。最后实在没办法了,他只好又开始寄托于作用力较强的安眠药物。

他说有一种非常强效的安眠药,在各大医院里,没有医生的特殊处方是开不出来的,如果是普通失眠,吃一片就会头晕眼花、心悸呕吐甚至昏厥。他已经记不清了药物的名字了,但他记得,这种药物带给她的除了头晕,当天晚上他依然没有睡着。

有调查显示,80%的失眠患者都在饱受安眠药毒副作用的煎熬。不吃药睡不着,吃了药就更难受,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负离子的优势】

负离子是一种自然因子,更易一种健康的益眠因子,它有着药物所不具备的优势。根据研究:

1.负离子能够实现“异病同治”,可以同时治疗多种疾病,且无药物的不良反应,尤其适用于体弱多病的中老年人。

2.负离子以与任何药物配合使用,不仅没有拮抗作用,还能减轻或消除药物的毒副反应,提高机体对药物的耐药性,更好地发挥药物的作用。

3.负离子自然疗法只是增加了人们与生俱来的时时吸入的自然因子负氧离子,故无毒无害无副作用。

4.负离子自然疗法是一种休闲疗法,办公、学习、看电视甚至睡眠时均可使用,易于坚持,效果持久。

而《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中,也重点记载了负离子对失眠作用的研究:负离子可以通过促进单胺氧化酶(MAO)的氧化脱氨基作用降低脑组织内5-HT(5-羟色胺)的水平,引起内分泌及神经系统发生明显的生理变化,有效调节自主神经高级中枢及植物神经系统,从而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有效改善睡眠。

但由于负离子的活性是由其粒径大小决定的,粒径越小越容易进入人体发挥高效的生物作用。所以,目前家用的负离子产品必须要生成小粒径负离子才可。而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是目前最领先的生态负离子技术,也是能够真正生成小粒径负离子的技术,被新华社、光明日报等誉为“开启了人工生成负离子技术的生态化时代”。所以在选择负离子产品时,一定要认准这两大核心技术。JZX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