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氧离子的医疗保健作用备受认可

【发布时间:2017/7/21】 【查看次数:1932】
+

近几十年的研究表明:负氧离子通过肺的呼吸及神经、血液作用于人体,对人体会产生一系列健康效应。同时,医学专家也指出,采用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负氧离子产品所生成的小粒径、高活性的负氧离子,更易于透过人体血脑屏障,从而发挥高效的生物效应。

医学研究发现,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可以使人体血中的含氧量增加,有利于血氧的输送、吸收和利用,具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增强人体肌能、调节肌体功能平衡的作用。据考证,负氧离在对人体各大系统、几十种疾病都会产生抑制、缓解和辅助治疗的作用,尤其对人体的保健作用相当明显。长寿之乡广西巴马就是负氧离子健康作用的最好证明。

一、负氧离子对人体整体的重要性

1.负氧离子缺乏会加速死亡

负氧离子是维持地球生命环境动态平衡的必需物质,人体缺少负氧离子,细胞就不能正常代谢,衰老死亡,而导致各种疾病,危及生命。曾有人做过这样一个实验:把小鼠放在玻璃瓶内,上面插一根通气管,小鼠能长期存活。但若在通气管中放上一段棉花,空气经过棉花过滤,几天后玻璃瓶中的小鼠就会死去。因为棉花滤去了空气中带负电的离子。

2.负氧离子能加速细胞的修复和再生能力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们在上个世纪70年代做过一项伟大的实验:有一种叫做蝾螈的动物,切去尾巴后,很快会长出新的尾巴,这是人所共知的事实。研究者发现,这是因为蝾螈尾巴的切面有很高的负电位,又称损伤负电位,也就是有很多的负氧离子。因此可以证明,负氧离子可以加速损伤细胞修复功能和再生能力。

3.负离子能够改善亚健康状态

负氧离子具有镇静作用,能催眠、镇痛、止咳、止痒、止汗、增进食欲,促使血压下降,减少呼吸次数,扩张毛细血管,降低血糖和血压,使疲劳的血液中乳酸含量迅速恢复正常,使血沉减慢,氧耗量减少,促进恢复和防止疲劳,加快神经反应,提高免疫力等。

二、负氧离子对人体各个器官、系统的重要性

①对呼吸系统的效应:增强肺的通气、换气功能,使肺部功能改善。研究发现,吸入负氧离子3s后,肺部的氧气吸入量会增加20%,二氧化碳排出量增加14.5%。

②对神经系统的效应:可以调节和改进神经系统及大脑的功能状态,使抑制过程加强,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睡眠,并有兴奋副交感神经的作用。同时,可以通过增强酶活性加速仪一亚麻酸的转转化,从而增加DHA的形成,保护神经网络完整不被破坏。

③对心血管系统的效应:能有效修复老化的细胞膜电位,使其变成正常带负电的细胞,从而有效降低血液的粘稠度,扩张冠状动脉,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调整心率,使血管反应和血流速度恢复正常,还可有效改善心肌功能和心肌营养的不良状况,长效平稳降压。

④对血液的效应:负氧离子可以使白血球、红血球和血小板增加,血流减慢,球蛋白增加,pH值升高,血凝时间缩短,血液黏稠度降低。

⑤对新陈代谢的效应:促进组织细胞生物氧化还原过程,增强呼吸链中的触媒作用,增强机体免疫力,并能促使机体生长发育,加速骨骼成长。

总而言之,负氧离子的疗养保健作用备受认可,也成为人们健康所需的重要自然因子。JZX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