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50%糖尿病10年内现眼底病变 空气负离子防并发症迫在眉睫

【发布时间:2017/6/2】 【查看次数:2538】
+

不可否认,我国是糖尿病大国,而糖尿病患者的失明并发症是正常人概率的25倍,因此需要早发现早预防。而空气负离子作为一种自然因子,在防治糖尿病的同时,还可防止并发症的发生。

50%糖尿病10年现眼底病变

近三十年来,我国糖尿病的患病率明显增加,糖尿病也已成为仅次于心血管疾病和肿瘤的第三大“杀手”。而糖尿病引发的各种并发症是导致患者残疾乃至死亡的重要原因,其中因视网膜病变而导致失明是糖尿病患者首当其冲的致残因素。

调查显示,我国糖尿病患病超过10年的患者中,有50%的人发生了视网膜病变,在患病15年以上的患者中更是达到了80%。总体来看,糖尿病患者的致盲率比正常人高出了25倍之多!

但值得注意的是,糖尿病引起视网膜病变后,其病程的发展是不可逆的。糖尿病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就会引起眼内出血及其他严重的并发症,表现为视力减退、视野缩小等。视网膜病变发展到最后,将出现视网膜脱离、新生血管性青光眼等问题,最终会导致患者失明。

所以说,对糖尿病进行良好防治,对并发症进行积极控制,是摆脱糖尿病致盲的重要手段。

空气负离子对糖尿病防治及并发症控制具有重要作用

研究发现,空气负离子是有效改善血糖及控制并发症的重要因子。

空气负离子历时100多年研究史,被誉为“长寿素”、“空气维生素”等美称,对人体健康有着非常明显的作用。在对糖尿病的防治及其并发症的控制方面,空气负离子也能够发挥积极作用。

由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专家组编著的《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中说道:空气负离子可以使胰腺或接受胰岛素的组织如肌肉、脂肪、肝脏等细胞膜的氧化得到抑制,将细胞改善成新陈代谢旺盛的细胞,进而良好控制血糖,并防止胰腺细胞膜被破坏,促进细胞膜机能的正常化。在调整细胞内外电解质离子量的同时,空气负离子也能够提高氧活性,促进胰岛素的合成及游离,使肌肉及脂肪细胞对糖的吸收变好,并促进肝脏及肌肉内糖元的生成,加快血液及组织内的糖类燃烧。

此外,空气负离子可以与任何药物配合使用,不仅没有拮抗作用,还能减轻或消除药物的毒副反应,提高机体对药物的耐药性,更好地发挥药物的作用,也有效防止了并发症的发生,使因并发症致残、致死的现象得到有效控制。

目前随着采用了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生态负离子理疗仪、生态负离健康仪、空气维他命疗养机等产品的出现,能够进入人体的小粒径、高活性的空气负离子被人工生成,成为家庭疗养中的一种重要因子,对糖尿病本身的防治及对糖尿病眼病等并发症的控制,发挥了重大的作用。JZX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