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怎样预防癌症,才能取得健康最大化?

【发布时间:2017/4/19】 【查看次数:6692】
+

在“谈癌色变”的今天,我国成为癌症大国是不争的事实。人人害怕癌症产生,但每个人又都有患癌的可能。那怎样预防癌症才更靠谱?现在就推荐几种负离子疗法、饮食疗法、运动疗法、睡眠疗法、心理疗法,摆脱癌症“候选人”身份,取得健康最大化。

1.负离子疗法:多多吸入小粒径负离子

对于怎样预防癌症的问题,负离子疗法是目前极受推广的一种自然、有效、安全且易于坚持的疗养方式。主要是随着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问世而进入家庭的。因为该生态专利技术可以生成小粒径负离子,小粒径负离子是最能轻易进入体内的健康因子。

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中表示:众多医学研究及临床实验证明,人体细胞电子被抢夺是万病之源,活性氧(自由基)是一种缺乏电子的物质,进入人体后到处争夺电子,如果夺去细胞蛋白分子的电子,使蛋白质接上支链发生烷基化,形成畸变的分子而致癌。这些畸变的蛋白分子繁殖复制时,基因突变而形成大量癌细胞,最后出现癌症。

但人体得到负离子后,由于负离子带负电荷,有多余的电子,可提供细胞缺失的电子,从而阻断恶性循环,癌细胞就可防止或被抑制。并且负离子能够调节人体内环境的酸碱平衡,有利于毒素、废物的排除,并能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和抗病能力。从而良好解决了“怎样预防癌症”的难题。

2.饮食疗法:合理营养膳食,戒烟戒酒减肥

对于怎样预防癌症,饮食疗法很重要。因为在我国的癌症患者中,有35%—50%是由于不良饮食习惯而诱发的,但合理的膳食可能使人类癌症患病数减少1/3。所以在饮食上要以粮谷类、蔬菜、水果等植物性食物为主,并注意食物的多样化和新鲜度;控制肉类等动物性食物和油脂的摄入;避免吃烧焦、烤糊、发霉的食物;少吃熏制品、腌制品和剩菜剩饭。

此外,大量饮酒也容易导致肝癌、食癌、胃癌的发生。即使喝酒,精含量不要超过15%,建议男士每天最好不要超过20克,女士最好不要超过10克,且少喝白酒;香烟对人体有害无益,鼻咽癌、口腔癌、食管癌、肺癌、胃癌、肝癌、乳腺癌及宫颈癌等,都与吸烟有关;当然,也要控制体重,避免肥胖——这些都是“怎样预防癌症”的良好回答。

3.运动疗法:进行适当运动

运动疗法对“怎样预防癌症”的问题非常必要。任何种类的运动都对增强人的体质及免疫能、减低患癌风险有帮助,因此建议每天做60分钟中等程度的运动,或最少30分钟剧烈运动。对年轻人来说,最好每天活动至少一小时,要出汗;老年人要多走路,每天走上八千步,每天喝上八杯水,每天做上八节操,这样对身体都是有益的。

4.睡眠疗法:规律作息习惯

经常熬夜、作息不规律,会降低肌体免疫力、增加罹患肿瘤的机会,而良好的作息习惯可以为“怎样预防癌症”做出一个答复。所以要以建立良好作息习惯为开端,制定一个符合自己生活实际情况的且符合科学原则的作息时间表,保持良好的休息时间和运动时间。

5.心理疗法:保持良好心态

乐观积极的心态是“怎样预防癌症”的重要前提,对强化自身的免疫力、阻止和延缓病程的进展以及疾病的康复都意义重大。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经常性生气、发怒,保持愉快的心情。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预防癌症”问题的几点推荐,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以健康为重,将癌症扼杀在“摇篮”中。JZX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