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从血糖忽高忽低到指数正常,看负离子疗法如何逆转糖尿病发展

【发布时间:2017/2/10】 【查看次数:2254】
+


   糖尿病号称“不死癌症”,并带有可怕的并发症。中国成年人糖尿病患病率为11.6%,处于糖尿病前期的人占总人口的50.1%50%以上的糖尿病患者会并发神经病变,危及全身健康!医学研究发现,利用负离子疗法,潜移默化之中就可以逆转糖尿病的发展。

我国糖尿病现状堪忧

我国已成为糖尿病大国,据中国流行病调查公布的糖尿病漏查数据显示:糖尿病前期,也就是血糖存在糖耐量异常的人群约有1.4亿。据《2015年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显示:2002-2012年,中国成人糖尿病患病率增长2倍。发病人群日趋年轻化,糖尿病知晓率、治疗率及控制率仅为1/3左右。农村人群不仅患病率增长快,其知晓率及治疗率也低于城市人群。

糖尿病的并发症包括急性并发症、慢性并发症、感染性并发症。

1急性并发症:即指急性严重代谢紊乱,包括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和高血糖高渗状态。

2慢性并发症:包括大血管病变(如发生在冠状动脉、脑动脉、肾动脉的动脉粥样硬化病变等)、微血管病变(如糖尿病肾病、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等)、神经系统并发症、糖尿病足等。

3感染性并发症:皮肤感染、真菌性阴道炎、肺结核、泌尿系感染(如肾盂肾炎、膀胱炎)等较为常见。

糖前期逆转糖尿病

   糖尿病及糖尿病的危害大家都已经十分清楚,所以一定要在糖前期进行控制并逆转糖尿病。糖前期人群的特点是血糖超出正常范围,但没有达到糖尿病的标准。或是空腹血糖是正常的,但餐后2小时的血糖超标。这一阶段是血糖升高后唯一可以逆转的时期,一旦发展成为糖尿病需要终身治疗。所以,此时选用的逆转方法一定要有效且得当,而众多临床实验的有利结果都指向了负离子疗法。

   负离子疗法是一种利用易透过人体血脑屏障的生态级负离子进行物理治疗的方法。在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专家组成员编著的《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里收录了相关利用负离子疗法辅助治疗糖尿病并取得良好成果的案例。等同于大自然的小粒径负离子易透过人体进入人体的血脑屏障,对正常情况下的代谢有加强作用,而对病理情况下的代谢则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对加强氧的吸收、氧化还原和新陈代谢,增加基础代谢率等效果明显,故可促进机体发育,增强体质,并可降低血糖及胆固醇等。同时,现在通过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及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就可以获得等同于大自然的小粒径负离子。

负离子疗法逆转糖尿病的优势在于:

负离子疗法避免药物的副作用,可与降糖药物协同作用,在提高疗效的同时,还减少了这些药物的用量及带来的副作用。

负离子疗法将治疗与预防结合到了一起,使得机体发生根本性的基础改变,在治疗疾病的同时也有效的防范了其他疾病的发生。

负离子疗法只是增加了人们与生俱来时时吸入的自然因子,无毒无害无副作用,这种方法不改变原有的生活状态,易于坚持且效果持久。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