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响应国家号召,生态负离子“一身两役”促健康

【发布时间:2016/10/6】 【查看次数:2501】
+


内容提要:民众健康生活普及被上升到战略地位,素有“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等美称的生态负离子在健康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也再次受到追捧。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运用生态负离子保持健康,逐渐成为一个被广泛关心的话题。

 

   在近日的全国卫生健康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民众健康生活普及上升为战略地位是同时,素有“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等美称的生态负离子在健康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再次受到追捧。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运用生态负离子保持健康,逐渐成为一个被广泛关心的话题。

 

从外消灭,做空气净化环保警察

   生态负离子即粒径小、活性高、迁移距离远的空气负离子,让人们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的大自然环境,空气所含有的就是这种小粒径负离子。随着打破传统负离子技术只能生成大粒径负离子的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问世,如何把这种等同于大自然的生态负离子运用于生活的难题也最终被破解,人们生活的生态化时代终于到来。

   呼吸是赖以生存的根本,运用人工生成技术释放出的小粒径负离子就是从根本入手,净化每一口呼吸。因为这些小粒径负离子能够有效地与空气中的细菌、灰尘、烟雾等带正电的微粒相结合,并凝聚成球落到地面。当室内空气中负氧离子的浓度达到每立方厘米2万个时,空气中的飘尘量会减少98%以上。研究发现,在含有高浓度的负氧离子空气中,直径1微米以下的微尘、细菌、病毒等几乎等于零。另外重要的一点,就是利用该技术在生成小粒径负离子的同时,不会有造成室内空气二次污染的有毒有害物质产生。

 

从内抵御,做疗养保健健康卫士

   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的主要作者陈景藻先生说:“从量子医学层次讲,电子被抢夺是万病之源。”在生物体内,脂质的电子被抢夺,会氧化成老年斑;蛋白质的电子被抢夺,细胞功能将失常;基因的电子被抢夺,就会得癌症……这种抢夺电子的物质被称为“自由基”。而空气负离子因为带有负电位,即有多余的电子,可以补充给老化的电子或血球电子,从而实现抗氧化防衰老、消减自由基的作用。

   当生态负离子生成技术进入到普通民众的生活,生成的小粒径负离子因其更容易穿透人的血脑屏障,为国家所大力倡导的健康生活提供必不可少的因素和作用。由于利用该技术的生态负离子生成器不需要风机,也没有噪音,因此释放的小粒径负离子能安静地覆盖4-5米的室内距离,“进入人体循环,调节人体植物神经,改善心肺功能,加强呼吸深度,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利人体健康。长期使用,可明显改善呼吸系统、循环系统、心脑血管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系统等多项机能,使人精神焕发、精力充沛、记忆力增强、反应速度提高、耐疲劳度提高,稳定神经系统,改善睡眠;舒张末梢血管,消除紧张或疲劳,降低或稳定血压;又因其负电荷,呈弱碱性,可以调节人体内酸碱平衡,激活细胞生命力,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和抗病能力,预防和治疗某些疾病,帮助人体恢复到天然的平衡状态……”(摘自《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

   所以,健康保养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生态负离子“一身两役”,在人们安静享受的时候,健康已经悄然来临。不过,在这里也要提醒,不能一面依赖生态负离子的有益作用,一面继续着不良的生活方式、饮食方式等。生态负离子对人体是多多益善的,但不代表是万能的。只有注意爱护自己身体,生态负离子就能让人们享受到全方位、全周期保障。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