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离子的作用已被医学界证实

【发布时间:2016/8/8】 【查看次数:3071】
+

导语:现今,负离子的功效和作用虽早已被医学界认可。但关于负离子的争议一直存在。近日某知名医学家提到“负离子未被医学验证”。为此记者专门致电高科负氧离子研究所,一探究竟。


高科负氧离子研究所的陈少周教授表示,医学是一门包罗众多、博大精深的科学,里面的分工也非常精细,我们熟知的专家医生也不可能全部都懂,只能说他对自己的领域比较精通。若是只凭一个医生的话就可以否定负离子的医学认证,就显得很不专业了。


此外,更重要的是医生只是对疾病产生和诊断专业,治疗机理根本不是医生研究的领域,我国每年都有大量的新药和新医械获批上市,这些新药和医械医生可能连听说都没有听说过,专业的问题可以向专业的人解答。


据了解传统的负离子发生器已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监督管理局审批通过为医疗器械的产品,怎么能说负离子的医疗作用还没被医学确认呢。


那么负离子的疗养保健效果真的好么?负离是指获得多余电子而带负电荷的氧气离子,其疗养保健效果就来源于本身携带的负电荷,原第一军医大学博导陈景藻编写的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中明确表示:负离子通过呼吸系统进入人体后,因参与正常细胞的电平衡活动,消除对人体有害的正离子、自由基等物质,起到全方位的疗养保健效果,尤其是“三高”、哮喘、癌症预防上,具备明显效果。


目前可产生医疗级负离子浓度的设备(每立方厘米3-4万个)已经投入一批三甲医院使用,并在家庭疾病预防中起到良好效果。据了解生态级的负离子设备所采用的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是目前国际上人工生成负离子浓度最大、纯度最高的技术。


我国物理治疗界泰斗、国家高等医学院校康复治疗学专业教材主编乔志恒教授编写《物理治疗学全书》书中,也对负离子的医疗保健作用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和讲解,关于负离子的临床实验报告和研究文献也不胜枚举,可在中国知网上随意检索。


最经典的例子当属香港玛丽医院采用医疗级的负离子设备对60例失眠患者进行失眠改善治疗,改善率高达96%。专家介绍:这主要是因为,失眠的主要原因是中枢神经系统紊乱,而造成紊乱的原因除了心理因素外,就要属正离子了。研究表明:负离子通过呼吸系统进入机体,消除机体内部的正离子,调节中枢神经系统。


最后,高科负氧离子研究所的陈教授再次强调,负离子的医疗保健作用确实是经过医学界证实的,选择合适的负离子设备的预防和辅助治疗效果不容小觑。XY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