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你家有“精神病疾病”患者么?吸烟成瘾已成慢性精神疾病

【发布时间:2016/6/12】 【查看次数:2783】
+

一直以来大众对于“精神病”都讳疾忌医,而近日世界卫生组织的一纸文书就将精神病患者家庭的数量拉上最高指。


近日,WHO专家委员会将“药物成瘾”正式定义为:由于反复使用某种药物所引起的一种周期性或慢性中毒状态,将烟草依赖作为一种慢性疾病,列入了国际疾病分类。而这些新增的烟瘾患者(烟草依赖,实质是尼古丁依赖),是怎样也无法摆脱精神疾病的帽子了。


有人曾说河南的经济水平就代表了国人的平均经济水平,真假无从查辩,但想来烟民数量是没有明显界限划分的。有调查数据显示:河南市成年男性超四成是烟民,根据市疾控中心去年发布的洛阳市城市烟草流行调查报告:15岁至69岁的居民吸烟率为23%,其中成年男性吸烟率为44.1%,即100个成年男性中约有44人为烟民。且烟民平均每天吸烟约15支,刨除“精神疾病”患者自身健康,二手烟带来的危害远高于一手烟。


而当下“国人之痛”雾霾中,烟雾已成为PM2.5的来源“主力军”。

负氧离子

研究表明:二手烟雾的危害远大于PM2.5。由于室内空间通风性能不好,只要有人吸烟就会导致PM2.5浓度的快速增加,来自烟草烟雾的PM2.5微小颗粒可以被深吸入到肺部,并能穿过肺泡进入血液。二手烟草烟雾中含有数百种对人体有害的成分,其中250多种是有毒物质,至少69种是致癌物。这些致癌物质通过代谢转化,具有活性,被动吸烟可以导致人体多器官和多系统的损害。


研究表明,成人被动吸烟可导致患心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危险性大量增加,并可导致白血病、肺癌、脑癌、鼻窦癌、乳腺癌等多种癌症。不仅于此,被动吸烟对儿童健康的危害,涉及儿童生长发育的各个阶段,新生儿出生体重降低、早产、流产、出生缺陷、猝死、发育迟缓等都与二手烟的暴露量有关。在我国,二手烟暴露已成为一个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 


经研究证实,在室内吸1根烟,即可使室内空气PM2.5的浓度远超出美国环保总署标准中的危险水平。2013年11月,中央电视台发布的一项现场实验结果显示,在15平米的房间内,点燃一支烟,使室内PM2.5浓度从32微克/立方米瞬间增至1100微克/立方米;点燃三支烟,PM2.5浓度高达2248微克/立方米,超国家环境空气质量标准30倍!即使打开窗户,仍需16个小时才可使室内PM2.5恢复正常值。

消除家庭二手烟已成为室内环境净化迫在眉睫之势,迎面而来的二手烟消除产品的宣传充斥着我们的生活。


据了解,目前做有效的除烟天然因子便是负离子,世界卫生组织将负氧离子含量作为衡量空气是否清新的重要标准之一。


通过研究表明:负氧离子对空气有净化和分解作用。究其根源主要分为两大类。一方面是指负氧离子能中和空气中带正电的颗粒,破坏颗粒之间起稳定作用的同性电荷,使有毒的正电颗粒变成中性颗粒聚沉下来,从而起到空气净化作用。近来研究发现,负氧离子对空气的净化作用是源于负氧离子与空气中的细菌、烟雾、灰尘等滴正电的颗粒相结合并聚成球落到地上,从而起到杀菌和消除有毒气体所产生异味儿作用。

2014年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的问世,实现人工生成负离子完全生态化,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运用该技术的森肽基产品净化烟尘效率高达99%,家中吸烟的“精神疾病”患者们的福利终于来了!XY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