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带您真正认识负离子——实现预防医学

【发布时间:2015/8/4】 【查看次数:4359】
+

     实现预防医学

  给予生物体负离子,可以使循环于血液中的钠及钙的离子量增大,并将被毒性物质酸化的生物体组织变为弱碱性,活化其生理作用,这样可以使生物体机能处于良好的状态,从而更进一步加强免疫力,并使自身的自然治愈力也得到有效的发挥。

  负离子治疗法可以除去体内不断产生的活性氧,增强SOD活性,促进体液循环,将生物体组织细胞内的代谢产物及身体吸入的各种毒素、致痛物质排出体外,它可以起到消除炎症及疼痛,缓解肌肉紧张的效果。特别是负离子极板不带有热源,却具有极高的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对于疼痛有很好的效果。

  采用生态负离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负离子机可产生与森林或是瀑布所产生的自然界相同的负离子充满室内,使因各种污染倾向于正离子的室环境得到中和,这样可以将室内空气变得自然清爽,像晴天里的山、湖的空气一样。将自然环境重现于室内,让人能在清爽的空气中得到休息。通过将令身心活化的负离子或者说是被称之为“自然界能量”的负离子给予人体,使人们可以安全、舒适地生活,即便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造就健康。

  负离子疗法是给予身体和自然界负离子相近的负离子,因此没有刺激感,幼儿也能够安心地使用。

  负离子疗法可以中和疼痛部位的正离子,具有极高的镇痛效果,在现代医疗领域备受瞩目。

  生命本身就是靠着自然治愈力、生命力自然的生存着。有活力、长寿的人经常被人称之为生命力强。也就是说自然治愈力旺盛,生命力就强,就可以长寿。人体组织不仅有引起疾病的原因,但也有治愈疾病、维持健康的因素。用药物或医疗都难治愈的疾病,只要增强生物体本身的自然治愈力,就可以治好。

  相反,自然治愈力弱的话,即使用昂贵的药物、先进的疗法也无法治愈疾病。也就是说生物体的自然治愈力强的话,只要少量的药物或一般的医疗措施就会对疾病的治疗有很好的效果。

  负离子疗法能够提高生命根源的自然治愈力,是维持健康的最好疗法。

  空气负离子及其保健作用: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1527


    其他相关文章:
  现代科学养生法——吸负氧离子 2021.12.1
  负离子疗法能促进机体免疫功能的改善具有一定镇咳作用 2021.10.22
  负离子被医学界誉为“长寿素”,其原因在于广谱高效的 2021.9.8
  什么是负氧离子?这是最直观、最全面的解释! 2021.7.13
  负氧离子含量与健康的关系 2021.6.21
  负离子对机体自愈力的完善【一】 2021.6.7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