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糖尿病的自我疗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4/9/11】 【查看次数:1714】
+

    关键词:糖尿病的自我疗法

 

    摘要:临床统计显示,秋冬季节糖尿病患者的住院比例要明显高于春夏。“一场秋雨一场寒”天气变冷后,人们的饭量会增大,摄入的热量也随之增加,很容易引起血糖升高。加上秋季天气干燥,空气质量不佳,空气中负氧离子质量不高,这些都是引发糖尿病的主要原因。科学的自我治疗可以有效辅助甚至替代药物治疗。

 

 

    除了药物治疗和住院治疗,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的生活起居中也应当格外的小心,科学的自我疗法对于防控糖尿病同样有效。

 

    科学研究发现,按摩可以增加胰岛素的分泌,同时身体进行按摩之后,可加速糖的利用,并降低糖的吸收。而且按摩可以调整中枢系统,使糖尿病的代谢趋于正常,改善微循环,预防并发症的发生。

       

同时秋季皮肤容易干燥脱皮,发生皮肤破损,如果对足部护理不当,会让微小的创口迅速发展成糖尿病足。因此要积极控制好血糖并保护双脚。温水洗脚也是一种比较科学的自我疗法。

 

糖尿病患者可以坚持每天用温水洗脚的方法进行防治。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用刺激性肥皂,水温不超过40℃,以免烫伤双脚另外泡脚时间不宜过长,最好在5~10分钟之间最后洗后轻轻擦干,保持皮肤干爽。还可用润滑乳液或营养霜来防止皮肤干燥、皲裂。还需要经常检查足部是否有皮肤裂伤、擦伤或水泡、红肿、蚊虫叮咬伤等,一旦发现足部溃疡感染,马上到内分泌科或糖尿病专科处理。

 

空气负离子是防治糖尿病的关键

 

防治糖尿病的自我疗法是负离子疗法,负离子治疗仪通过生成大量小粒径负氧离子,透过人体血脑屏障作用于人体。

 

英国科学家悉尼布雷内、美国科学家罗伯特•霍维茨和英国科学家约翰•苏尔斯顿经过不断的实验与探索,发现了程序性细胞死亡的秘密,并获得诺贝尔生理及医学奖。其著作《程序性细胞死亡理论》认为:人是由细胞组成的,细胞病变是百病之源。细胞健康依赖于正负离子的动态平衡,一旦这个平衡被打破,细胞就会产生病变,从而导致整个身体患病。正离子使细胞膜变硬变厚,使营养物质不能进入细胞进行代谢转换能量,比如糖不能进入细胞,停留在血液中就成了糖尿病;而细胞内代谢产生的废物也不能排出细胞,导致细胞病变。负离子刚好相反,能增加细胞膜的通透性,让营养物质水分等能进入细胞进行代谢,转换成能量供人体利用。如血液中的糖能进入细胞代谢,血糖值就会下降。

 

    负离子治疗仪可以释放生态级小粒径负氧离子。小粒径负氧离子容易被人体吸收,可以轻松透过人体的血脑屏障,直接消除活性氧自由基,改善体内酸性环境,从而增强NA+/H+通道,促进葡萄糖进入细胞,改善细胞内糖代谢,对糖尿病的治疗非常有益。

负离子与健康:http://www.lzlf.org/flzjiankang.asp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