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氧离子能“根治”哮喘?

【发布时间:2013/11/14】 【查看次数:2470】
+

  关键词:负氧离子


  概要:负氧离子从根本入手,对哮喘等呼吸道疾病有良好效果,纯天然,零副作用,成本低,为“根治”哮喘拓展了最实惠的途径。

 

    因几度袭来的雾霾天,不仅让秋景难以摆脱雾蒙蒙的纠缠,更是直接影响着空气质量,引起哮喘等呼吸道疾病发作。天气转寒,深秋和冬季又是哮喘病高发期。对于哮喘病的预防和治疗难道只能依赖药物吗?医学专家指出,防治哮喘还可以借用负氧离子的自然疗法。

  雾霾和寒冷是引发哮喘的主要诱因

  权威数据显示,全球哮喘患者约3亿人,中国哮喘患者约3000万。哮喘是影响人们身心健康的重要疾病,治疗不及时、不规范,哮喘可能致命,而灰霾天让哮喘发作的几率大大增加。专家指出,由于灰霾天空气的流动性非常差,灰霾成分中的硫酸盐、二氧化硫、大气污染物以及携带的各种细菌病毒易侵入人体呼吸道,使人体呼吸系统的防御功能降低,容易使哮喘等慢性病急性发作。因此,哮喘病人在灰霾天气下应尽量减少在户外的时间。
  
  寒露节气过后,意味着深秋季节的到来。临床医学统计表明,在哮喘患者中,80%以上在深秋时节发病或复发,在寒冷的冬季病情骤然加重,不少患者因不停咳喘而寝食难安,哮喘甚至成为休克窒息的 “帮凶”。这是由于进入深秋,气温、气压、气流等气象要素变化剧烈,使得本身体质虚弱的哮喘患者难以抵挡。患者若不及时治疗极易反复发作,并给冬季的病情加重埋下隐患。

  患者通过改善雾霾和寒冷等天气现象来防治哮喘是不现实的,但传统的药物治疗成本较高,且对人体有一定毒副作用。医学专家指出,负氧离子能从根本入手,有效防治哮喘病发作。

  负氧离子治疗哮喘:纯天然,零副作用,成本低

  负氧离子是大自然的一种“自然因子”,负氧离子有净化空气和增益人体的双重功效,因此被人类称为“空气维生素”和“长寿素”。负氧离子从根本入手,采用自然疗法有效治疗哮喘等呼吸道疾病,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同时,大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提高了,雾霾等空气污染现象就会减少,患者身处高质量的空气环境中,哮喘病也会随之减轻。目前,负氧离子可以被人工方式制造的负氧离子发生装置产生和释放出来。一台负氧离子发生装置供全家人使用,不仅能净化室内空气,还能有效防治哮喘发生,真正实现了低成本治疗哮喘的目的。

  负氧离子能有效加强气管粘膜上皮的纤毛运动,影响上皮绒毛内呼吸酶的活性,改善肺泡的分泌功能及肺的通气和换气功能,从而具有缓解支气管痉挛、增加肺活量、调整呼吸频率、镇咳等功效。负氧离子还能促进鼻粘膜上皮细胞(多个鼻)的再生,恢复粘膜的分泌功能。
  
  负氧离子从根本入手,对哮喘等呼吸道疾病有良好效果,纯天然,零副作用,成本低,为“根治”哮喘拓展了最实惠的途径。

 

负氧离子治病的三招妙手: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835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